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用低门槛弓配装推荐

2019-06-02 18:55:11 来源:NGA 作者:AXde小盆友 我要投稿

第3页:输出冰弓

展开

输出冰弓

技能面板

游民星空

饰品面板

游民星空

  不吃抗性猫饭火抗

游民星空

  吃抗性猫饭火抗

游民星空

出的技能

  首先注意我带了转身衣而不是强打衣,因为火抗结束大概率转身衣能用了,你是输出单位,难免和绚辉龙短兵相接,转身衣更安全。

  其他都差不多,说一下不一样的。

  弱点:这里是因为腰要用钢龙腰,所以选了火龙胸,出会心,而且火龙胸一般弓兵必有的,所以就当看不见两级弱特吧。

  体术4是因为出不到5,你愿意放弃1级达人出体术5吗?我反正不愿意。

  散弹珠:输出弓更多用滑平刚循环而不是果糖刚曲,刚射会比强弹珠收益略高。

  为什么不出破坏王:我不知道破坏王对破角有没有用,但4区萌新能放桶不猫就是贡献。

结束

  注意这些装备并不是一成不变地说就是最优配装,实际情况还是要根据你的习惯作调整的,这个配装一是帮助选择困难症和绝对萌新快速起步,另一个是进行一些简单的技能讲解,帮助弓兵理解他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