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奖励、狩猎要点与应对配装

2019-07-25 11:30: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本月26号迎来热闹的祭典活动,本次祭典将是本篇中最后一次大型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8月29日,直逼冰原的发售日,主机PC双平台同步更新。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任务奖励、狩猎要点与应对配装,希望能助各位一臂之力。

  这一个月中,将会轮流为大家举办5场祭典,分别为开花之宴7.26~8.1、纳凉之宴8.2~8.8、丰收之宴8.9~8.15、闪耀之宴8.16~8.22、感谢之宴8.23~8.29,除了所有的活动任务会全部重开之外,每个宴会有自己独特的宴会票,可以分别制作对应的宴会礼服外观,比如丰收之宴获得丰收票,可以用来制作南瓜外观等等。还没有获得这些外观的猎人们,本次千万不要在错过了。

  本次祭典的活动任务非常多,除了各种历战王任务外,还有许多有趣的任务也能获得一些外观或装备,这期间大家最受期待的必然是可以再次讨伐绚辉龙,刷帝王凯罗武器了。

  那么笔者这里就为萌新们稍微介绍一下活动期间大家常见的一些问题,方便大家早日破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刷表

  首先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绚辉龙任务,绚辉龙必须要在4楼集会所才能受理,除了可以制作实用的绚辉装备外,还能获得武士票用来制作猎人与猫猫的武士外观,另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刷取鉴定武器,这些鉴定武器将随机鉴定出一些固定性能的武器,这些武器不能通过工坊制作,只能由绚辉龙刷出,大部分鉴定武器都优于素材,所以也是大家为什么要拼命刷取的原因。

  下面给出一张比较推荐的,值得一刷表,包含第一期至第三期比较实用的鉴定武器,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使用。

游民星空

  绚辉龙任务的受理条件为最低HR16即可,但是由于现在绚辉龙已经进化到历战王级别了,如果没有较好的装备随便到一个,绚辉讨伐集会的话,大概率会被房主T掉,其实讨伐绚辉龙的装备要求也不是很高,只要你装备合理,进入集会后,房主看到你的配装没问题也不会太在意你的等级,只要你会打,是可以让你进来混装备的。

  绚辉龙是相当于是一个团队任务,可以16人共同共享任务等级,单刷也不是不可能,但实在太费时间,推荐多人联机游玩,但由于是多人任务,一些任务流程还是要学会才可以,不然你的队友会很懊恼的。

彩虹框获得条件

  这里简要分享一些特别注意点,都是敲黑板的重点,注意听哦。

  如今的历战王绚辉龙与普通绚辉龙的打法已经稍有区别了,只打过普通没打过历战王的猎人们要注意了,历战王绚辉龙能够鉴定出等级更高的彩虹框,武器,帝王类武器必须依靠彩虹框才能出,彩虹框一次最多可以获得8个,而想要获得8个的条件如下:

  1.首先必须要从追踪等级1开始完成任务,且中途不能3猫,不能主动退任务,不能掉线,只能让其自己离开,这样完成任务可以获得2个彩虹框。这里的3猫和主动退任务仅限于等级1的,若是等级2-6中途退出或3猫,并不会影响等级1的两个彩虹框,所以,若是在打等级2或等级3的任务时,可以考虑拾取足够的痕迹后主动退出任务,这不会影响等级1的两个彩虹框.

  2.在绚辉龙进入暴怒状态时破坏大角,这个还是比较好达成的,几乎P4区都会进入暴怒状态,这样完成就可以增加2~4个彩虹框,这里是随机出现2个或4个,4个的几率极低,也许你刷一个月也只能遇到两三次。

  3.任务达成度满17级可以获得两颗彩虹框,否则获得一个彩虹框。一般只要破尾基本都能保证17级。

  综上条件,也就是说必须参加过等级1任务的,达成度要满17级的,且在暴怒状态下破坏大角的,才有可能获得8个彩虹框!,一般都是6个。

狩猎要点

  1.一般情况下,在追踪等级1任务时,我们1区尽量先用爆桶或大炮将其打成,红热状态,此时属性吸收两倍,全身触发斩弱特,这样破坏部位会有效率的多。尽量破角,没破也没事儿。

  将其赶至2区的时候,先把1区痕迹全部捡干净。然后到2区与他游击战周旋一下下,略微补破几个部位获得一些点数,然后尽量将2区的痕迹捡干净,推荐穿上隐身衣或转身衣,捡完后直接回营地打麻将,待其自动离开即可,尽量不要把它赶至第3区甚至第4区,因为追踪等级1的破角难度十分的大,没有专业配合的野队难以实现。

  赶至2区就不要打了等他自己走,这样集会的队伍都回来后,追踪等级一般在3-4级,如果你一个队伍一直打到4区,这样外面的3个队伍要等你半天,结果你也不能破角,也不能多提升一个追踪等级,浪费了所有人的时间。注意一定要等它自己走,主动中断任务的话就不能获得等级1白送的两个彩虹框了。

  2.在4区之前如果绚辉龙解放了,此时不用打头,此时打头的伤害不会算到4区里,只有到达4区后再打头才积累破角的伤害,这之前打头都是浪费子弹。4区之前解放了的话应该优先打尾巴,如果尾巴也破了就不用打了,收刀周旋等他到4区再说。

  3.4区将怪物造成硬直时,如果队伍里有近战猎人。

  千万不要在头部附近放爆桶。

  在绚辉龙硬直时,随便一个近战武器一套连招打下来都是上千的伤害,你两个爆桶最多也就900伤害,炸飞3个队友等于少了3000+以上的伤害,更不用说如果有冰盾斧在的话,一个人一套都是3000+,这损失你担待不起…….

常见问题

  1.虽然历战王属于第三期鉴定武器了,但第二期和第一期的凯罗系列武器同样能够刷到,并且掉好武器的概率还蛮高的。

  2.如果你进入一个野队被人T了,大概率是因为你等级太低了,二是你配装没穿对。一般等级在50以上会稍微稳定一点不被T,配装至少最低标配是炎冥轻弩打雷速射,配,破坏王,配装将在下面给出。

  3.绚辉龙是不吃,弹属性弱特的,所以用弩或弓打的话不要配弱特,没用(注意斩裂弹是斩属性)。绚辉龙进入红热状态后,全身吃斩属性弱特,能有效利用达人艺,用爆桶炸胸部或持续攻击胸部,能更快速令其进入红热状态。

  4.历战王绚辉龙的攻击力非常高,很容易被秒杀,带上体力3是对队友的尊重。

  5.异常状态尽量留到4区破角阶段,比如,乘骑,睡眠,麻痹,等等。

  6.第4区主要目的是破角和破尾,打其他地方没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