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恐暴龙招式与远程打法分析

2019-07-26 11:47:1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wscn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祭典活动,玩家们可以挑战各历战王来获得自己想要的装备,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历战王恐暴龙应该怎么打,这里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恐暴龙招式与远程打法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虽然并不完美(不是所有地形都适用;不能像惨爪雌火等弱怪随便在哪都能揍、有条件还能跳墙骑乘玩些花活),但对历战王恐暴龙终于也算是有个解法了,刚单通了脉动历战王恐暴龙,现在我这老年人面前也就只剩下普贝这一堵墙了。

  由于历战王恐暴龙濒死时可以被捕获,天涯孤独一匹狼,也没有巢穴主场或夫妻羁绊之力来相助,所以历战王恐暴龙这货对远程职业的威胁评级最多只能等于或低于王小明,高于王钢,不能再多了。

  我这套路仅适用于不方便极近距离修脚的远程职业,且仅针对新手。大佬和近战职业选手们就随便看看,图个乐,轻拍、轻拍。

  新手远程职业对历战王恐暴龙,首先建议找他的新大陆小弟——蛮鄂来练手。

  这货几乎每个招式都在试图模仿他的大表哥,包括日常见面殴打大凶贼的动作。但由于体型差距以及自身素质问题,每一招都是徒有其表,威胁都不大。

  所以新手将蛮鄂解明白了,随便什么地形(一直线窄路、古代林上下坡、大蚁冢沼泽、到处是毒草的受限制地形等)都敢于开打并且能基本无伤过,这对于后续你去解历战王恐暴龙会很有帮助。

  打历战王恐暴龙跟打娜娜比较像,如果是轻弩用通常弹连射的话,心眼(雄/苍火四件套)必须有,因为你要么极近距离修脚,直接无视他的各种中距离招式;要么在心眼极限距离输出,这样有时间有距离能躲开他的中距离招式。

  节奏感很重要,这也跟打娜娜一样,回合制打法:他先出一招我们成功躲开,然后我们开镜瞄准打他一下弱点。

  跟他对莽也可以,但前提你得是毕业神装大佬,输出足够高能迅速打出硬直。贸贸然就想跟他头铁对撞、抢招,那只有空军哥能不落下风。

招式分析

  1、历战王恐暴龙头前正对,尤其是还有那么一两个身位的正面位置,那是绝对禁区。

  你站在那的话,历战王恐暴龙大概率会出左右横扫的王8拳,MHP3里就是这招打的无数新手P滚N流。世界里这招更强了,不仅增加了追尾能力,每前跨一步就会根据猎人所在位置调整后续方向,而且取消了前置动作,等你发现出这招,基本已经晚了。这招伤害足、范围大,打中就把你铲到天上去。

  2、那么头前正面距离再远一些呢?历战王恐暴龙的大前咬也改良了,增加了一定程度的追尾性能,无回性的话即便回距二,也得完全横向翻滚,不能斜着翻,才能躲过。

  3、那么侧面位置呢?历战王恐暴龙有甩尾和铁山靠。

  世界的铁山靠大幅度增强了,先大跨步后退,远程职业想钻肚子?估计是来不及的。然后两脚、身体、头、整个尾巴都是攻击判定,再配合历战王恐暴龙硕大的体型,跟一堵墙一样朝你怼过来。而且伤害巨大,新手面板300多防御力的话直接残血甚至秒杀。

  甩尾还是P3的两段式,P3里射手职业就是这招不太好躲,世界也一样。

  历战王恐暴龙体型太大了,整个尾巴都是攻击判定。而且世界里历战王恐暴龙尾巴增强了,历战王恐暴龙其他招式比如王8拳、转身、猛扑跳起后落地等,那肉乎乎的大尾巴只要动起来,蹭到你几乎就能把你打飞出去,给予中等甚至高伤害。

打法

  正因为此,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安全有效的历战王恐暴龙解法,一直拖到现在,都能单通王咩了才去尝试破解历战王恐暴龙甚至历战王恐暴龙。目前也是比较消极的回合制解法,比较慢,但也比较稳。

  这个法子并不考虑特殊装备,特殊装备比如转身、回避用了的话,还能大幅度加快狩猎进度。

  1、普通状态的历战王恐暴龙其实是最难对付的,因为变招多,而且远程职业不能像近战职业那样第三人称视角打就行,必须保持一定距离开镜瞄准,这样就很容易吃历战王恐暴龙各种中距离招式。

  我的策略就是远程职业就站在心眼极限输出位置,等历战王恐暴龙先出招,这样我们没有输出时的硬直,能较为充裕的判断并躲。躲开之后再瞄准,出手打一下,就一下,不要贪刀,他很快会反击,又需要迅速判明招式,及时翻滚躲避。

  2、打个几轮之后,历战王恐暴龙很易怒,就会进入肌肉状态,这就是咱们射手的输出机会了,不能怂。

  从你自己的右手边去绕圈圈,龙属性黑烟吐息是固定先从你左手边开始横扫过来的,你积极进攻的话完全有时间钻肚子躲开,这样无论是调整距离还是利用硬直进行输出都有很多机会了。

  不要紧张,瞄准了,打腹部的伤口位置,很快就能出硬直。历战王恐暴龙受伤后会反扑,被你躲开后历战王恐暴龙会愣在原地三秒钟左右。只要在这个时间内再次击中腹部弱点,历战王恐暴龙就会嗷一嗓子倒地,肌肉状态也解除了,你的输出机会就来了。

  但由于世界的穿模问题,历战王恐暴龙倒地后远程武器的大弱点——头部,经常会埋进台阶、岩浆、地坑等无法进行直射的模组里面去,导致输出受限。这也是没法子的事情,好在历战王恐暴龙很容易进入肌肉状态,多撂倒他几次就行了。

  3、出高耳,至少耳四。

  不是质疑各位玩家的滚吼水平,而是要利用耳塞技能,充分发挥急公好义的空军哥同场争夺带来的输出优势。历战王恐暴龙哥经常会跟空军哥在同一张地图里出现,就算一开始没有,后续也很容易刷出空军哥。

  历战王恐暴龙任务从20分钟起,热心肠的空军哥就会进入地图并迅速前来助拳。空军哥是哪里打架哪里有他,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很快就会加入战场,触发一次双方互掉1350血的争夺,历战王恐暴龙则是会掉2200左右的血。

  咱们要做的就是确保他俩顺利进行基情碰撞。并且有高耳保护,这样不会被空军哥乱入的大吼影响,导致无法及时躲避历战王恐暴龙的各种高伤害招式。

  4、即便在普通状态下打头出硬直,历战王恐暴龙也有概率出肌肉状态下的受伤后反扑动作。虽然这时腹部弱点并没有完全绽开,但只要在收招后三秒内攻击腹部弱点位置,仍然能打出大硬直。普通状态的历战王恐暴龙虽然不会直接倒下,但会站在原地喘气,足够你全力输出爆头五秒钟左右。

  但还是不能莽,因为硬直结束后若你还站在头前贪刀,历战王恐暴龙必然出王8拳进行回敬。

  5、历战王恐暴龙非常弱麻,但麻后的历战王恐暴龙头部会晃动,准确瞄头需要长期练习、预判。然后是毒弹、毒/眠肉等道具。

  不过我打历战王恐暴龙只用了毒2,第一次两发第二次四发。因为我所用的皇后甲炎妃毒2没后座硬直随便打,而且毒弹用来打硬化后的烤鱼也很happy。

  以上就是我关于历战王恐暴龙的解法了。

  历战王恐暴龙和普通绿瓜相比反而更好打一些,因为他更容易进入肌肉状态,也就是更容易被我们这些能精确瞄准弱点攻击的远程职业给撂倒。

  历战王恐暴龙的伤害是低于王咩咩的,150血,470左右面板防御力(满级护甲)的远程职业就算吃了历战王恐暴龙的王8拳(普通状态下的,怒后很快我就打腹部把他给撂倒了,没吃过他招),也不会被秒,而且还是残血状态,不是丝血。

  各位远程新手们,只要多练习蛮鄂,面板防御堆起来不要被一下秒(普通绿瓜400以上应该就不会被秒了),就能用这个法子自己回合制慢慢打过去。但还是要注意开怪地形,最好是空旷、便于走位翻滚躲避的大片开阔地。

  祝各位都能顺利解明白历战王恐暴龙,这样在探索或者做任务时看见历战王恐暴龙,就能像看见空军哥一样,顺手就把他给揍一顿,然后抓进基地里贴上小标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