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60处宝物位置图示

2019-09-17 10:57:27 来源:NGA 作者:ARCsinx123 我要投稿

第1页:古代树森林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增加了与兽缠族的互动玩法,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获取宝物的位置信息,从而寻找获取。请看下面由“ARCsinx123”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60处宝物位置图示,希望对大家有用。

  我先说明一下宝物是什么,简单来说宝物就是兽人族给你了一个谜题,谜底对应了地图的一些位置,从这个位置可以挖出兽人族藏的东西,一般是素材珠子什么的。

  那么如何让这个谜题出现呢,这就涉及到了以物易物,简单来说就是要提高和兽人族的好感度,等到好感度达到6以上,就会开启和兽人族的以物易物功能,当以物易物的次数足够多时,会出现宝物资讯,也就是谜题。

  再来说一下如何提高和兽人族的好感度,我的方法是在打怪或探索的时候先去有兽人族的地方,带一个兽人族当随从,随便杀两个怪,结算时差不多能涨小半管好感度。

  顺便提一下,在以物易物时,兽人族会有三种不同的反应,能看出来分别是很高兴,一般高兴和没兴趣,建议最好选择很高兴的道具给他们,这样好感度涨的比较多。

  下面开始放图,图片是地图的截图,大家可以先看左上角地图的层数,然后看箭头所在的位置,有的地点我会把宝物附近的素材点出来,大家可以直接把导虫定到素材上,方便寻找。

  提示一下,古代树,陆珊瑚这两张图有几个位置看着地图也不太好找,我还放了该位置的截图。

古代树森林

  1.这个比较简单,就从箭头指示位置跳下去,落地后在附近可找到。

游民星空

  2.如图。

游民星空

  3.如图。

游民星空

  4.共两处,第一处位置较高,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共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共两处,第一处在树干里面,第二处在一个小高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共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共三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共三处,其中第二处的位置不太好找,从图中可以看出在一个小瀑布的上方,但是小瀑布不能攀爬,需要从旁边斜坡更高的地方跳下才能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共三处,其中第三处的位置比较特别,在落石的上面,需要钩住楔虫荡到落石侧面的藤蔓上,再爬上落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