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斗技大会岩贼龙A评打法攻略

2019-10-24 11:23:36 来源:SteamCN 作者:PhaTrac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斗技大会作为检验玩家水平的任务类型,或许有些玩家不清楚怎么效率打岩贼龙,下面带来玩家“PhaTracer”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斗技大会岩贼龙A评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一、动作详解

1、吃土

游民星空

  非常重要的登龙点之一,只在冷却状态下出发,以头抢地,竞速最爱的动作没有之一。

2、大冲

游民星空

  会往前冲非常长的一段距离,重要的登龙点,前摇不大不小,需要集中一点注意力。

3、龙吼

游民星空

  缩脖子然后前吼,体感判定很宽松,随便练练就无回滚了。

4、喷火

游民星空

  boom!拥有两个伤害判定,一个是脖子前伸会有一个靠脖子造成的小伤害判定,而是往前吐的大火球。

5、起身大喷火

游民星空

  有延迟,不要急,状态不好可以隔天再来。

6、泰山压顶

游民星空

  刚打的时候吃土,起身喷火和这招泰山压顶看起来都挺像的,感觉不对就还需要多练。

7、小前冲

游民星空

  前摇几乎没有,好在伤害低,可以假装没看见。

8、转身+摆尾

游民星空

  属实白给

二、岩贼龙弱点机制

1、岩贼龙分为两种状态

  冷却:头部呈青灰色,灼烧:头部冒火(下文都以这两词称呼)

  在灼烧状态下头部肉质极好,所以想要拿A级评价,绝大部分伤害都是靠灼烧状态下对头部输出打出来的。

2、冷却状态下有三种动作会进入灼烧状态

  1、小前冲,前摇几乎没有,往前冲一小段距离,有小霸体的招式不会被打断。

  2、大前冲,前摇较长,会往前冲很长一段距离。

  3、吃土,岩贼龙硬直最大的一个动作。

3、灼烧状态下进入冷却状态

  1、站立喷火,AOE范围伤害,结束后会进入冷却状态。

  2、在灼烧状态下对头部造成一定输出后,头部会产生一个小爆炸特效后进入冷却状态。

4、岩贼龙绝大部分时间都会保持在灼烧状态

  即使是被高输出打入冷却状态,也会在接下来的几招内立刻进入灼烧状态。

三、太刀登龙点(其他武器大硬直输出点)

  1、头部冷却后,可能会触发吃土回复灼烧状态,是岩贼龙所有招式里最大的硬直和最好的登龙时机。

  2、在灼烧状态和冷却状态都有可能触发,大冲锋会往前冲很长一段距离,不要见切,见招向侧面滚开,回头继续翻滚追上岩贼龙,利用登龙的突刺距离刺它尾巴,登龙在空中基本不需要进行位移,岩贼龙会回头挨刀。

游民星空

  3、灼烧状态下可能会站立造成有AOE伤害的大喷火,见切后也可以登龙,但由于冷却状态只能砍尾或是肚子,伤害比登龙打头低了一倍,不建议。

  4、可以看到在冷却下进入灼烧的三个招式里有两招可以登龙,所以当岩贼龙进入冷却时就要注意了,登龙点马上就要来了。

四、A级评价总体流程

  开局披上体力衣,安好闪光弹,快捷键秘药,记好快捷轮盘磨刀石位置。

游民星空

  输出流程总结一下就是灼烧状态无脑打头,登龙点登龙打头,冷却状态随便砍砍,等进了灼烧状态接着打头然后就过了。有失误多打就行了,主要是记好登龙点不要错过,到黄刃直接闪光弹(这个闪光弹磨刀很重要)开始磨刀,(似乎闪光最后阶段岩贼龙会有个硬直可以登龙?我注意到可以用闪光的时候已经是快要打完了)心态放平打着打着就过了。

游民星空

  最后祝大家拿A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