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面向大剑配装推荐

2019-11-06 10:48:0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探姬连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大剑是大型输出武器,行动时比较笨重,或许有玩家不知道在冰原DLC中怎么配装好,下面带来玩家“探姬连萌”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面向大剑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硫斩一律全贴攻击。

第一套:标准硫斩

  推荐在竞速,欺负弟弟怪,farm熟练怪的时候使用。客制选择上,如果有攻击2就选择攻击吸血,没有就选择会心吸血,如果有两个攻击2的玩家可以选择把我图中速纳攻击换成攻击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日常向灭尽大剑

  非常舒服的一套大剑配装,斩味优异,带耳来减少冰原十分频繁的乱入的影响,对大剑掌握程度比较差的玩家也可以轻松使用,客制选择会心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套:高耳硫斩大剑

  我个人在野图调查中经常会使用的配装高耳体3保证野图环境下的生存率不过还是需要保证打点(毕竟达人艺10紫)珠子要求较高,如果有两个耳2的玩家可以换护石,客制选择会心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套:高耳金狮

  珠子要求最高的一套配装需要三种中的两种:两个耳2两个挑2两个匠2。

  拥有高耳配装中最高的输出,不过缺少孔位来出体力保护生存,白斩只有40,建议进阶玩家使用,客制选择会心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套:拔刀金狮

  比较推荐刚上手大剑的玩家使用。

  这套比较注重于打拔刀的123蓄,而且有孔位出体力3,所以对于对怪熟练程度或武器熟练程度较差的玩家比较友好(也就是俗称的拔刀大剑),不过由于牺牲了持刀状态的会心,强蓄真蓄的伤害会比较低,客制选择会心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