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生化危机联动异常状态解析与战斗心得

2019-11-10 10:42:32 来源:NGA 作者:昼侵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于11月8日开启生化危机联动,同时给联动专用任务的尸套龙增加了僵尸异常,下面带来玩家“昼侵蚀”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生化危机联动异常状态解析与战斗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瘴气状态变成僵尸状态,无法翻滚,无法使用道具,武器吸血无效,自带铁衣。

  无法受到猫蜜虫以及地图蜜虫/回复草效果,无法吃打消果实,不受酸水地形伤害。

  可以受笛子音色的治疗。可以使用地图内采集的红草绿草治疗,收刀时自带尸套2超回复力,拔刀后失效。实际效果大概目测2HP/s,环境里黄色瘴气越浓回血越快。受技能治愈量up影响。可以和自己穿的尸套2叠加。

  难度很低,本来尸套就好打现在这个新僵尸化异常更好打 斩斧体验本,强化持续3集中3治愈3,自带铁衣无脑莽 。

  特殊动作没什么实用性,只能在别的任务里用,不能当免费无限铁衣。

  另外,丧尸撕咬动作,在自己中了丧尸异常后,扑到正常状态的队友能传染 还可以用来开爆桶。

  3武器饰品+2家具,各需要1枚。2套装各需求6枚。合计17枚。场均保底3-4枚币(多一格报酬栏就3-4,可以用集运票或者公会套触发),大概5盘完事。但是考虑到以后没准会出幻化所以多刷点好了。 豆腐生还者饰品有个超萌的音效哈哈哈哈上瘾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