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太刀SOLO普贝提速心得 贝希摩斯怎么提高成绩

2019-11-20 11:46:38 来源:NGA 作者:NanamiNo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贝希摩斯特别的作战方式使之成为了一只非常棘手的BOSS,高手们都在为提速而努力,下面带来玩家“NanamiNo7”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太刀SOLO普贝提速心得,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pc柠檬太刀侠决定在冰原来之前练练技术,于是走上了solo贝爷的不归路。

  为了提高成绩我加快了蹭刀的节奏,贝爷可能觉得好久没剪毛了老把头伸到我的刀上。

游民星空

  打多了也总结出了点经验。

1、不断调整到合适的站位

  这是打贝最核心的。站位同时决定了你的打点和贝爷的引招,比如左手爱出复读拳;身侧爱出后撤修正、360;屁股爱出甩尾;身下爱出下压;远处爱出陨石、车、大跳等等……虽然引招不是绝对的,但是能提高某一些招式的出现概率,增加你讨伐的稳定性。同时太刀调整位置的手段很多:滚、切、袈裟、大回旋、登龙都会改变位置,灵活变通的运用这些手段来调整到舒服的位置,确保精确的打点。这一点在后半程战斗中尤为重要,三四区贝爷多了车、捞、靠等严重失位的招式,要想办法第一时间回到输出位置。总之,不要简单的站在原地,有招就切、没招就砍。

2、硬直管理

  贝爷2250单手硬直,一次登龙600-700,算上夹杂的平砍伤害,实战中多为2登一硬。每只手第2、3、5、7、9……次硬直出现倒地。通过一区换手打的策略,规划双手硬直(比如双手都铺垫1.5个硬直的伤害后砸落石换区),可以达成二区的连续倒地断风,最理想情况是二区一风不出,全部压住,直接通过。同理,三区也可以有计划的去调整双手硬直,来铺垫四区的断风问题。

3、保持节奏

  这个其实是第二条的引申,很笼统,涉及的细节也更多:

  比如1区1风前,贝爷给了个陨石,那么你可以选择登,或者不登。这个时候就要看节奏:如果快读1风了,手要爆硬直,那你可以选择不登,换手打,留硬直断风。

  再比如2、3区拉彗星的位置,使得贝爷在释放黄道时,石头在贝爷附近,这样你躲在石头后面既可以选择见切黄道开刃,也可以选择黄道登龙偷伤害。(3区换4区时强烈建议留红刃)

  或者2区贝爷释放黄道时,你正好在换区边缘,此时你可以考虑直接跑3区,跨区躲黄道,来节约后面的赶路时间。

  当你学会管理这些流程时,你的成绩就会稳步前进了。此时,你只需要保持良好心态,等待一只演员贝……毕竟无论你规划得多好,一辆贝车毁全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