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魔物博士奖杯攻略 魔物博士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4:03:48 来源:psnine 作者:kenttig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魔物博士

达成条件

  几乎把所有大型魔物的研究等级都提升到MAX。

达成方法

  30只怪里面:大凶豺龙,搔鸟,毒妖鸟,土砂龙,泥鱼龙,飞雷龙,蛮颚龙,眩鸟,骨锤龙,雌火,雄火,大凶痹龙,风漂龙,惨爪龙,角龙,麒麟这些下位(5星及5星以下任务)就能触发的怪的等级最高是LV6,但是在没有做6星主线任务【熔山龙诱导作战】前,限制最高等级为LV3,做完后解禁。

  在做了击退熔山龙的任务后,所有新触发的怪,包括熔山龙,岩贼龙,樱火,苍火,黑角龙,熔岩龙,爆锤龙,爆鳞龙(B52),灭尽,钢龙,炎王,尸套龙,冥灯龙,最高上限为LV4。

  PS:导引等级跟研究等级无关,导引等级靠摸痕迹和狩猎来提升,会影响到下次狩猎同一个怪时的导引速率(说白了就是下次进图打同一个怪不用摸痕迹了,直接引导),导引的累计值会在狩猎该怪一次后回到LV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