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善于在各地挖掘为生奖杯攻略 善于在各地挖掘为生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5:19:51 来源:psnine 作者:kenttig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善于在各地挖掘为生

达成条件

  首次捕捉到善于在各地挖掘为生的生物。

达成方法

  TIPS:做环境生物奖杯务必吃生物博士猫饭,概率提升明显

  冰原环境生物捕获攻略:点击进入

  小蓝歌与金丝猴:点击进入

  月羽天母:点击进入

  大多数人可能还是会稍微卡在水母,不过现在的攻略非常多,照着攻略来即可,个人不推荐望远镜法,周围包括我自己都出现过下面看不到,爬上山等一会刷新的情况,所以我还是推荐晴天傍晚和夜晚进图后直接跑酷爬山上山顶,等待少许时刻如果没刷新则直接重置任务。

  稀有毛吉

  刷地区毛吉前先把地区等级升到5级,普通毛吉的奖杯和稀有毛吉没有关系,稀有毛吉抓到一种即可跳杯,不需要抓齐,效率党务必注意。

  毛吉在每个区都有两个点刷新,虽然攻略说毛吉是在清晨和傍晚刷新,但是我仍然推荐吃了猫饭直接就去刷新点查看,规划好路线非常重要。

  陆珊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瘴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熔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荒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稀有生物例如小蓝歌,金猴没有任何难度,多刷即可,带鱼有说法是恶劣天气出现概率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