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防卫队武器配装推荐

2019-12-08 14:25:50 来源:NGA 作者:繁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迎来第二次大型更新,同时也为PC本体增加了防卫队武器,帮助本体玩家迅速开荒,那么防卫队武器该怎么配装呢,下面带来玩家“繁笛”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武器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前两天PC版MHW更新了防卫队武器和新防具,防具比较垃圾就不谈了。这里分享一些新武器的配装。 其实还是都一样的腾龙套模板。

  以下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最优选。请根据个人情况调整,有更好的欢迎分享。

防卫队武器简评

  攻击高,会心不错,斩味优秀,白送爆破,物理系几乎全面吊打之前的素材和挖掘武器。

  牛逼的:

  太刀,大剑,片手,双刀,大锤,长枪,铳枪,斩斧,虫棍,轻弩,重弩:

  凑合能用的:

  笛子,盾斧;

  垃圾的:

  弓。

配装作业

太刀

  攻击和火刀无击后一样,还多10会心和爆破属性,全面完胜,目前的最强太刀。

  客制1吸血1会心。无伤。觉得无伤难用的可以换挑战珠。

游民星空

  体3。

游民星空

大剑

  40刀白的大剑已经不需要达人艺了。物理伤害部分与喷气校服大约持平,还白送爆破,还有位置出体2,美滋滋。

  客制1吸血1会心。

游民星空

片手

  当前最强物理片。

  客制1吸血1会心。单刷不需要耐冲的时候,耐冲换挑战。

游民星空

双刀

  没有仔细对比和属性双的伤害高下,但完胜以前的物理双,而且配装自由。

  客制1吸血1会心。强走和挑战可以随便改。

游民星空

  耳塞。 我就是快乐小陀螺

游民星空

大锤

  出无伤的话极限输出与角龙锤持平。推荐舒适型配装。需要极限输出的话可以参考无伤太刀那套。

  客制1吸血1会心。耳塞锤。快乐80。

游民星空

铳枪

  攻击比皇金水高了30点,斩味甩了一条街,插射流的最强新武器。纯物理的话伤害与毒铳持平,斩味更好,还白送爆破。

  客制1吸血1会心。插射。2个孔根据自己操作习惯,可以插回性,回距,防性,抖擞等。

游民星空

  纯物理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