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流派配装推荐

2019-12-27 12:15: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罪之真名 我要投稿

第1页:太刀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新增加了一些怪物,玩家可以用这些怪物身上的素材打造新装备。有些玩家还不清楚要怎么配装,下面请看由“罪之真名”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流派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序言

  关于这次冰原的全武器配装,我大体是这么想的,因为这次四级珠的出现,大家的珠子情况层次不齐,而现如今又加入了赤龙武器和词条觉醒,就算是太刀这种基本没有流派分别的武器。光:全攻、要不要体3、要不要加护5、要不要出耳塞,就可以分出好多种配装。

  而配装过程中也会有玩家提出:我没有匠2/攻2怎么办,因此,本帖首先将根据每种武器中的各个流派,提供一个我自己的配装思路,同时附上一套配装作为参考。

特别指出

  1.配装通常都会照顾大众心理,基本不会出现炎王y头无伤3攻7的纯竞速套装,而是会考虑出一些合理的防御技能,如果有特别的技能需求可以在楼里提问也可以直接敲配装器。

  2.我虽然所有武器都玩过但大多数都只是碰过几盘,如果有任何的错误欢迎指出。

  3.配装时珠子的总体需求不会太高但也不会特别低,如果珠子不够或有更好的珠子还请自行替换。

  4.衣装通常没有特别选择,没有插珠子铁衣甚至没有改是因为懒,衣装怎么选择和怎么插珠子还请自行斟酌。

  5.配装图片中如果出现空余的孔位/护石位置就是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插。

  6.因为武器种类和流派过多,对单个武器的配装数量很难达到一些单独的配装贴这样多,还请见谅。

  7.关于物理武器是否要出紫斩:如果你打猎不吃药/攻大猫饭,或者你配装的攻击技能较少,不是强迫症就不需要。

太刀

  太刀总体是一把拥有较多怪物招式处理方式的武器,因此在配装时可以多选择一些较为大胆的技能。

  其次,太刀的斩味消耗非常严重,在没有达人艺加持下,一个歼世灭尽龙大约4分半的战斗时间,我可以消耗大概160刀斩味,就算是灭尽龙太刀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消耗,因此达人艺为几乎必备技能,同时配合达人艺来保证会心的技能:弱点特效、看破、龙脉觉醒、力量解放以及挑战者和攻击自带的一小部分会心。

  所以,通用太刀配装的大体最初模板拥有的技能如下:达人艺(炎王三件套)、看破、弱点特效3、超会心3、攻击4。这样基本保障了一定的输出值。之后可以考虑一些攻击防御技能。

攻击技能

  挑战者:冰原总体挑战者触发非常容易,20点基础攻击+10点会心收益相当稳定,而且有了挑战4护石和挑2珠子(什么我怎么没见过),出起来难度降低,非常推荐。

  无伤:通常大家都会觉得无伤都是大佬专用和我们这些一般玩家没什么关系,而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通常的玩家也可以在狩猎打起来比较熟练的怪物时,保持较高的无伤覆盖率,而太刀拥有见切这样的技能,和无伤的相性是相当不错的,推荐有一定技术基础的和想要提高自己的玩家可以出满无伤。

  转祸为福:这个技能在狩猎会造成火属性异常状态的怪物时效果相当不错,触发方便,收益非常高。

  匠:关于斩味,太刀一场狩猎,有达人艺的情况下,通常20刀是足够的,如果对自己打点不自信的话,30刀也基本绰绰有余了,这个出多少就看个人。

防御技能

  耳塞:太刀要不要耳塞也是看个人,有些人希望耳塞能多打个登龙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另外,在面对一些兽龙种的时候,无比推荐耳塞3,一般人都反应不过来那个吼。

  精灵加护5:虽然我从来都没出过这个技能,但是看大家经常喜欢出这个技能,我也就写在这里了,防暴毙,用过的都说好。

  体3:打历战没体3真的很容易被秒,打历战的时候可以大幅提高容错率。

  回避性能:太刀因为有见切通常是不用回性的。

  关于冥赤龙五件套太刀会面临斩味不足和收刀过多的问题,所以不推荐。武器觉醒一个达人艺词条3+2出龙脉觉醒+达人艺是可以考虑的,用来打炎妃龙可能不错,核心技能:达人艺,看破+龙脉觉醒+力量解放保证会心率,其他的就超会心,怨恨等。

全攻太刀

  特别注明:这套武器是觉醒斩55攻655的。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体3太刀

  特别注明:这套武器是觉醒斩55攻655的。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体3耳塞太刀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加护5体3太刀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套思路来自ghuash桑武器客制一个达人艺词条。

体3加护5耳塞太刀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对炎妃龙太刀

  话是这么说,我用这套去打了一下感觉到无比难受,原因是自从上次更新后,无法见切风压对于打炎妃龙的影响非常非常大,似乎所有出招的风压都不能切了,见切的判定要求变得精细了很多。

  不过万幸这套伤害还不错,拔刀属性900+,但是这套是我瞎配的看起来很厉害不代表它真的很厉害。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