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配装测试及属性研究

2020-01-06 17: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沙浜上的足迹 我要投稿

第4页:关于转祸为福以及会心的实战测试

展开

关于转祸为福以及会心的实战测试

结论

  转祸为福出1级作用极大,算上攻击提升百分之7左右。第二级算上攻击提升约第一级的一半。

  会心实战不顶用,因为1.1倍伤害是建立在木桩80物理30属性吸收上的。其实就是物理暴击1.4倍,属性暴击无暴击伤害加成导致的。

  实际比如冰咒翅膀属性物理吸收均25,就会出现暴击伤害只是不暴击的1.04倍左右,暴击收益极低。

  所以不推荐出会心,还是无脑堆攻击把。毕竟怪不是木桩。部分怪在有队友软化的时候可能可以和木桩物理/属性倍率差不多。我觉得基本上无脑堆攻击更好。

测试配装

  控制在触发转祸时的攻击力都是一样的。

  鬼人G 攻大猫饭 种子 粉尘

  打开局怒的冰咒翅膀

  6攻击 0转祸 暴击75 37 37

  2攻击 1转祸 暴击78 39 39

  1攻击 2转祸 暴击80 40 40 非暴击77 38 38

  0攻击 3转祸 暴击80 40 40

  由于攻击是一样的。加成完全是属性部分加成提供的。

  转祸1的属性加成百分之4左右

  转祸2的属性加成百分之2.5左右

  转祸3属性部分0加成

  转祸只要堆到2就可。

  像打冰咒这种如果不软化暴击伤害很低,基本上不考虑堆会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370的基础攻击估算,转祸1级触发约等于22点攻击力,转祸2级触发约11点攻击力(实际可能会有一点偏差)总之就是1级能触发差不多相当于一个攻7你不带?1级都带了2级也顺便带上呗的意思

觉醒3属性

游民星空

测试后终极版配装

  适合打有属性异常比较容易触发转祸的怪。有逆上2就把攻2换逆上2出攻4逆上5。

游民星空

  结合上面的配装随便打了一把,失误很多,不怎么会玩属性弹的成绩。以前开火一下午也才3分47的菜AC现在随便打那么快

游民星空

  洗脚104 52 52一跳哦。我记得以前开火差不多才这个数字

游民星空

  关于转祸的触发率的问题。就刚才随便打的一把来看,起码冰咒这种,能直接从开局触发打到死掉。**作失误比较严重,导致开局触发,到第一次闪光击落几秒后结束,覆盖率也是想当高的。刷纪录肯定要第一时间骗出属性debuff然后开肝了,这个收益实在太美。

  拿上面那个配装试了一下过了一次2分43,不打了属性轻弩没什么激情就一直突突突,还是去玩风暴枪有意思,回避衣就触发了1次,也就是我自己2分30没问题,大佬没准能再快10几秒,已经很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