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开荒配装及怪物打法

2020-08-01 11:2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肥茶壶_ 我要投稿

第12页:霜翼风漂龙

展开

12.霜翼风漂龙

游民星空

打法

什么?你觉得风漂龙动作就几个很好躲,拿着轻弩全程只管输出就行?我霜翼风漂龙表示不服,一只太容易那我就把我的小弟风漂龙带来!是的,在开荒狩猎霜翼风漂龙的时候它会随处带着它的小弟风漂龙与猛汉进行一场2v1的战斗(害我还以为是我脸黑,不可能脸黑的,一辈子都不会脸黑),但是,,,,在遭遇了之前的各种大哥怪物之后,就算是2v1,我还是觉得霜翼是比较容易狩猎的一个呐就算是加上了帮它挡子弹的小弟风漂龙,充其量就是要打的比较久一点罢鸟~(容易?是谁被它俩逼到卡板边猫了?)

配装

武器和配装如下,大家可以参考参考~(榴弹射爆完事er~~老辛苦做出来的榴弹轻弩,务必多加使用呐)

游民星空
榴弹速射专治不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