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开荒配装及怪物打法

2020-08-01 11:2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肥茶壶_ 我要投稿

第2页:猛牛龙

展开

2.猛牛龙

游民星空

打法

茶壶师傅,尝试切它下路~(开)猛(路)牛龙来了,这是我们在冰原遇到的第二只怪物,总体难度较低。配装方面继续沿用了杰洛特套装+防卫队轻弩即可,根据怪物图鉴弹种打猛牛龙的头部最佳(小心不要打到角了,伤害较低),但是凯文个人推荐初见猛牛龙因为它的一招如只狼火牛boss般的推木头和如旧大陆鬼蛙般的落石攻击还是比较猛攻击比较高的,因此我们选择打它的腿部。

配装

我选择的防卫队轻弩打它的腿部吸收大概是25+15+15左右,效率得到了保证~!以下配装是冰鱼龙和猛牛龙凯文我个人使用的,可作参考~!

游民星空
打冰鱼龙、猛牛龙装备配装一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