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二-归来(收集)

  收集品:同步点数(鸟瞰点)×1、ANIMUS碎片×9、宝箱×2

同步点数(鸟瞰点)01

  关卡初始位置往右侧走去会发现血迹爬梯,在攀爬过程中按空格键可以加速上爬的速度,在山顶有间瞭望厅,从山顶右侧的爬梯落到下层。去到悬崖边的鸟瞰点(1/1同步点数)。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刚学会快速从藏身处转移的本领后,上层同样中部有两名来回巡逻的守卫,先进入右侧第一个藏身处。

  然后快速进入到中部地面边缘的藏身处,当左侧的守卫往左望去时,进入到左侧的洞穴藏身处,然后借助左侧的梯子跳到上层。

  其实这条梯子能够继续往更上层走去,但是现在可以跳回到刚才途径的屋顶上,拿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第一次使用飞刀切割红绳后,进入到岩洞内,岩洞上方有一嗰被红绳垂吊的箱子,而下方有两名守卫,使用飞刀令到箱子掉落在两名守卫之间,此时守卫就会注意中部的箱子。

  少芸落到与守卫所在的楼层,然后往左侧的隐蔽处走去,就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2/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从获得本关卡第二颗ANIMUS碎片后,登上其所在位置右侧的梯子的中段是需要借助反身跳,跳到左边的梯子再继续往上层攀爬的。

  来到了上层,先爬上左侧的岩石上,在草丛内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3/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来到右侧一个左侧天花板有一个悬吊货物的洞穴中,当下方两名巡逻的守卫走到货物下时,使用飞刀弄断牵扯货物的红绳,使到货物砸死两人(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积分的玩家可以不这么操作)。然后落到底层,在左侧的位置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4/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在能够搜刮三份刺客卷轴的石窟内,中部有一尊刺客石像,其腰部位置右侧也有一颗ANIMUS碎片(5/9),这里不能直接从石像左侧跳往右侧,只能够从上层右侧的爬梯落下才能拾获。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同样是在搜刮三份刺客卷轴的石窟内,在刺客石像对上第三层的左端有一颗ANIMUS碎片(6/9),因为它旁边有一只狗,要完全绕过狗狗是不可能的,如果要拿到它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附近的士兵都全暗杀了。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借助搜刮三份刺客卷轴的石窟右侧出口的一条通往近方的独木桥进入到隐藏区域,然后爬到左侧的边缘横梁的笼子上,往回(右侧)的笼子顶部跳去,然后落到进入这片隐藏区域入口右侧的木板平台上,这样就可以获得ANIMUS碎片(7/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离开隐藏区域,继续往右侧前进,钻进右侧长廊上方狭隘的缝隙,来到两层结构的洞窟内,一层有嗰鸟笼,鸟儿与狗狗不同,只要少芸不快速、跳跃(做一些过激的行为),它是不会啼叫的。

  而一层右侧有两名正在对话的士兵,在非鸟儿视线范围外,向两名守卫投掷鞭炮,将两人炸晕,然后溜到两人的右侧拿到一颗ANIMUS碎片(8/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9

  外出到户外后,来到本关卡最后一个场景,使用飞刀割断牵扯一根木棒的红绳,使到木棒成为连接远方的独木桥。

  少芸来到一尊双手托举石盘的石像下方,借助地面边缘的木梁往右侧爬去(避开两名士兵),然后爬上右端的梯子,右侧会有一名黄金甲守卫,向其投掷一颗鞭炮,然后往更高一层爬去。

  在这儿爬梯顶部比较大风的位置可以找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9/9)。

游民星空

宝箱01

  回忆起少芸与艾齐奥学习躲避箭矢后,发现右端有道门,但是门是上锁了,所以爬到长廊上方与岩石之间的缝隙内。

  然后从岩缝右侧落下,待长廊内的黄金甲士兵往左侧走去时,尾随他进入到长廊中部,然后搜刮里面的一个宝箱(1/2),获得“文件:第一卷”。

游民星空

宝箱02

  来到本关卡最后一个场景,跳到托举石像左手的匿藏处内,继而跳到其右手托举的匿藏处,待左侧上中下三层各一名守卫的视线往左侧望去时,跳到上层的匿藏处当中。

  待这儿的士兵往匿藏处右侧移动后,跳到左侧的石壁爬梯往上层爬去,要当心上层会有一名经常俯视的士兵,接着登上上层,这儿会有三名守卫看守着一个宝箱(2/2),打开后获得“文件:第二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