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1.进入到门关底层右侧的窗户,先蹲着进入左侧的秘密通道,在这儿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0/12)。

  要关闭这个门关的城门,同样需要转动两个绞盘才行。

  先去到左侧的走廊,借助藏身处避开守卫,然后翻出左端的窗户上到二层,然后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爬上城门左侧三层的房间内,这个三层的房间也必须绕一段路,就是得从三层左侧绕到四层然后再落回到绞盘所在的房间内,转动绞盘就可以升起左侧的平衡陀。

  虽然上方有路可走,但是上方的机关未开启,所以暂时先回到二层。

游民星空

  step22.接着去到二层城门右侧,使用爪钩登上三层,这里有一名守卫和一名蒙古侦察兵(4/4)。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从城门右上方的外墙进入到此处的阁楼,割断红绳,让天花板砸死两人,但如果想直接些许,可以趁两人在谈话时,投掷一颗鞭炮将两人炸晕,然后快速暗杀掉两人。

  转动这里的第二个绞盘升起第二个平衡陀,那么最后一个城门就关闭了。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可以从第二个平衡陀左侧的窗户外出,沿着墙体爬上阁楼,在阁楼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1/12)。

  然后回到这个门关第一个绞盘所在的位置,往上爬,此时楼梯顶部的机关门就可以打开,可以落到顶层的过道上,跳到城门上方被升起的两个平衡陀上,可以拿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12/12)。

  最终从这个门关右侧顶部的出口离开。

  接着少芸跳到右侧的一座建筑物上,就会遇上张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