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五层这里有一间可以进入的房子,先别进去,而是登上右侧的高塔,钻进顶部的房子内,可以发现一名奴隶被一名守卫禁锢。

  往奴隶身上投掷鞭炮或风鸣镖,此时守卫会往右侧走去,那么在阁楼上的少芸就可以对下方的守卫进行暗杀,然后解救出最后一名谷大用的私人奴隶(3/3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到step10的房子内,从房子左侧的窗户离开,途径一道大门,然后爬上墙体的木板,返回到要塞的左侧面(也就是游戏开始时的那一面)。

  此时又要进入一个房子的走廊内,在这个走廊内,游戏会引入新的掩体--柱子,这些躲藏在这些柱子时,只需要按A、D键就可以轻松进行快速掩体转移,而且转移的同时,正在聊天的敌人都不会察觉到少芸。

  可是这走廊的敌人都是行走的,所以待他们背向少芸时,就可以去到走廊左端,登上梯子进入到一个隐蔽阁楼,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7/8)。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从step12的走廊左端的窗户落到下层,这里就有两名在对话的守卫,可以借助掩体柱子轻易地从他们身旁溜过。

  然后注意以蹲伏姿势通过风铃,然后进入到左侧房屋内,刚进入房子,少芸就处于横梁上,待屋内的巡兵不注意就落到地面上,然后借助掩体柱子往走廊左侧的窗户移动继而利用窗户离开。

  接着爬在外墙的木板上移动至要塞的左侧。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需要一路依靠外墙的杆子和一些简易平台往左侧移动,这些平台上都会有敌人,他们的视线都会落在杆子和同伴身上,但只会朝一个方向视察。

  前两个敌人,可以待他们同时抬头往上望时,就跳到左侧的杆子上。而左侧的一个房子内会有一名往下视察的敌人,对其使用鞭炮炸晕后,跳过三根杆子,去到左侧的墙体上,暗杀掉那儿的黄金甲士兵,然后登上平台。

  继而跳回到处于房子内的敌人左侧的红色杆子上,一直往上爬,接着跳到左边的平台借助墙体木板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上层房子的走廊内有隐蔽柱子和匿藏处,但两者之间必然有一个风铃,所以在转移时就不要使用快速掩体转移,而是手动以蹲伏姿势通过。

  然后从走廊右端的窗户离开,沿着墙体的木板往右侧移动再次返回到要塞的右侧。

游民星空

  step16.右侧有一个长走廊,从长走廊的边缘落到下层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8/8)。

  然后回到长走廊,穿过一道幕帘后进入到一建筑物内,此时谷大用就会从右上方的大门外出到露台上。

游民星空

  step17.登上室内的三层,然后沿着墙体的木板可以轻而易举地移动到谷大用所在的大门左侧,虽然大门前有一名守卫,在左端使用爪钩可以依附在天花板上,躲过士兵后,落在地上再暗杀右端露台上的谷大用,然后施展信仰之跃跳入水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少芸拿回了盒子,谷大用声称张永会来抢回这个盒子,而且张永还会替谷大用等人报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