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六-搜索(收集)

  收集品:同步点数(鸟瞰点)×1、ANIMUS碎片×12、宝箱×2

同步点数(鸟瞰点)01

  去到获得第一颗ANIMUS碎片房间外墙的右侧,使用反身跳去到右边的高塔表面的木板上,在高塔中部有一名守卫,但因为他身处铁笼内,也无法靠近杀死他。

  所以少芸只能够是使用飞刀割断左侧楼宇的红绳,让卷起来的绳网落下,趁高塔内的士兵在抬头看上方时,跳到左侧的楼宇的绳网上,然后爬至楼宇的正面并上到楼顶,接着跳到高塔顶部,这座高塔是本关的鸟瞰点,可以取得同步点数(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本关初始使用飞刀,割断摊档右侧楼宇窗花下的卷起来的绳网,那么少芸就可以爬到楼宇的二层。

  接着沿着二层表面的木板爬到右侧的室内获得本关卡第一颗ANIMUS碎片(1/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刚刚进入南安城,在广场与平房交界处的码头,刚落到木板码头时,右侧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2/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广场与平房交界的大街上,等待一名途径平房的士兵去到平房右侧,然后少芸就可以躲进平房的藏身处内,趁平房顶的火枪守卫没有注意地面情况时,将走回头路的地面巡兵给解决掉(并藏尸平房内)。

  而右侧还有一名巡兵,这人就无需解决,离开平房后往右侧走几步,会发现右侧房子外墙上有一个卷起来的绳网,对其使用飞刀后,快速爬上二楼楼顶,在那儿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3/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在获得第三颗ANIMUS碎片的右侧的室内,拿到一颗ANIMUS碎片(4/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在获得第四颗ANIMUS碎片的上方的亭子内,杀掉那儿的两名守卫,可以获得另一颗ANIMUS碎片(5/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在获得第四颗ANIMUS碎片右边的建筑物。从该建筑物右侧的窗户翻到外墙上,沿着外墙爬至右侧的塔的内部,塔右侧有一条木板桥连同右侧的长廊建筑,就在这个木板桥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6/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初次碰上实力更强的敌人擒抓者时,通过长廊建筑物二层去到二层的木制露台,在露台右侧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7/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离开点起第三根蜡烛小庙,在小庙右侧小园中部有条楼梯落到下方的地窖,躲过那儿的一名守卫的视线,在地窖右侧可以拾获一ANIMUS碎片(8/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9

  少芸从一座白色建筑物顶部的排气管道进入到建筑物的内部,而白色建筑物一层中间有一道门阻隔,而右侧的房间内有一颗ANIMUS碎片,获得它有两种办法,一个是借助机关(这个不需要途径风铃),另一个就是比较辛苦就是直接绕过去(这个必须途径风铃)。

  左侧的窗户外出,落到码头上,使用飞刀割断左侧悬吊的重物,那么白色房间一层的门就会被打开,内进后就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9/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0

  离开获得第九颗ANIMUS碎片的白色建筑,回到码头上行进,码头上有不少守卫,但也有不少地面边缘的躲藏处,借助它们可以去到码头的右端并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0/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1

  在码头末端上一层的街道,爬过右侧一栋小平房,在其右侧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11/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2

  登上第九颗ANIMUS碎片和第四根蜡烛之间的梯子上到上层的建筑物内,从建筑物左侧的窗户离开,看见一条往上的梯子时,先选择跳到左侧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2/12)。

游民星空

宝箱01

  刚刚进入南安城,在广场与平房交界处,尾随左面两名巡兵,将他们都暗杀掉以后,就可以打开之前点起的第一根蜡烛旁边的巨石右侧位置的宝箱(1/2)。

游民星空

宝箱02

  登上第九颗ANIMUS碎片和第四根蜡烛之间的梯子上到上层的建筑物内,从建筑物左侧的窗户离开,看见一条往上的梯子时,先选择跳到左侧紧接着使用飞刀割断上方的绳索让绳网落下,登上上层就可以点燃一根蜡烛,并且打开一个宝箱(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