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1.三层其实是二层的一个专门放置杂物“小阁楼”,在这儿的瓮中可以捡到一颗鞭炮。

  往二层左端扔一颗鞭炮,那么“小阁楼”右下方的士兵就会往左侧去查探,越过他之后进入到二层第一个匿藏处当中,等待二层中间第二名士兵经过第一个匿藏处之后,继续往左端扔一颗鞭炮,那么两名守卫就会被拖延着。

  此时进入到右侧的第二个匿藏处内,右侧就只剩下黄金甲守卫,他非常警惕,要确保他的身躯是完全转到右侧,才从后暗杀他(他有时只会扭头观察,所以不能够一味就只观察他的视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2.取得钥匙之后,跳到黄金甲守卫右侧岩石表面的木条上,然后移动到正面后按C键跌落到地面,此时再去到洪立威的监仓门前将监狱门打开,这样就可以完成次要目标。

  (洪立威非常感激少芸,可是他却没有走出监狱…)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进入到三层监狱右侧的通道,转动绞盘打开闸门就可以去到户外,高凤正在仰望苍天,此时少芸靠近他之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少芸的苦肉计得到了回报,她逮到了暗杀高凤的机会。

  可是高凤夺走少芸的盒子却不在高凤身上,少芸似乎离成功越来越远了,一定是八虎宦官当中的另一人把盒子拿走了,不过没关系,少芸定会把那人找出来,然后让他成为冰冷尸体前抢回盒子。

  而高凤似乎察觉到少芸并不知道这个盒子的意义,但少芸只需要知道这个盒子是属于刺客兄弟会就足够了。虽然杀了八虎宦官之一的高凤,但也未解她心头之恨,高凤是八虎宦官倒下的第一任,但可以肯定的是…绝非最后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