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五-后果(收集)

  收集品:ANIMUS碎片×8

ANIMUS碎片01

  离开初始位置的正在燃烧瞭望塔继续往右侧的屋顶跑去,在一间表面布有渔网的屋顶处拾获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获得第一个ANIMUS碎片后,沿着正面的渔网落到右下方的走廊内,走廊中部有一条延伸至远方浮台的木条,在远方的浮台上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2/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获得第二颗ANIMUS碎片的走廊,以滑铲暗杀走廊分岔口右侧的一名守卫,然后爬上附近的渔网上到一个木架上,在这个木架可以看到远方的一座桥的左端有一颗ANIMUS碎片,但现在是够不着的。

  跳过一段火坑,爬上瞭望塔墙体的渔网,然后就可以去到那座桥上,就可以获得桥末端的一颗ANIMUS碎片(3/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登上一艘正在燃烧的大船,先爬上船只中部的船桅,少芸的动作得敏捷,不然很容易就会被火舌给吞噬,在船桅的顶部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4/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登上一艘正在燃烧的大船,去到右侧船头位置,在船头的一个放置木桶的小室内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5/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从大船跳落到下方码头的草堆内,外出后以滑铲暗杀码头连接近方独木桥头的守卫,然后踩上独木桥往近方的码头走去。

  到达近方时,先往后方(左侧)走去,攀上一个渔网水泥台,到了其左侧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6/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在获得第六颗ANIMUS碎片的位置往右侧推进,到达木架台的右端,在梯子上以暗杀下方一名敌人的方式落到下层,接着又回到木架台上,这是为了之后盗取木架台右侧一颗ANIMUS碎片作的准备。

  虽说这颗ANIMUS碎片最好是从由右往左来取得更轻松,而且接下来的路也可以从右往左走回来,但是因为有火舌的缘故,所以最好就是在这里施展抢夺。

  首先在木架台上往右侧高高跃起使用空中击杀,杀死一直往左观察木架台的敌人,如果走运的话,就拿到其身后的一颗ANIMUS碎片(7/8),而又不被他身后的两名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从一艘小船跳到右侧燃烧的货物上,一直去到一个吊臂机前以滑铲暗杀收拾那儿的一名守卫,然后使用爪钩拴住吊臂机,让少芸甩至中间的码头,在码头左端可以拿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8/8)。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