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七-阴蛇

  100%同步条件:杀死5名魏彬的火枪保镖

  1529年

  南安

  剧情:少芸重复了她之前的一番话,“我是阴影中的利刃,我的猎物是魏彬。我要潜伏于黑暗之中,出手要迅如雷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而她现在还加多一句,“然后我会杀了你的师傅”。

游民星空

  step1.踩上通往远方的木条,然后爬上左侧的爬梯,在边缘位置上可以看见上方牌坊前会有两名守卫,先以吹口哨的方式把经常往右侧悬崖的士兵引过来,然后将其暗杀掉。

  这次才爬上地面,以牌坊的柱子为掩体,将那儿的一名巡逻的第二名守卫给处理掉,否则一旦在柱子旁侧与敌人正面相碰则会被发现,所以先下手为强还是比较好。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左侧的一处隐藏处,待左上方的敌人视线往左移,使用口哨将地面的敌人引过来,然后将其暗杀。接着快速进洞进入到左侧的草丛内,然后从左侧的梯子爬到上方敌人露台所处的下方,要直接通过他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建议还是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3.登上到此建筑顶层的走廊,这儿会有两名守卫,他们会在一段很短的时间内会进行交谈,在他们交谈时,落到地面,然后使用G键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往走廊左侧移动。

  进入到左边的塔内然后从顶部天井离开,在这座塔的顶部左侧可以取得同步点数(鸟瞰点)(1/1),然后使用信仰之跃落到下方。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走上牌坊连同远方的古式建筑。此时会发现魏彬在古式建筑二层往左侧走去,他穿过一道门之后,那儿道门就不能再开启,而他的一名随从火枪保镖则留在原地巡逻,少芸可以趴在通往二层的梯子上将这名火枪保镖暗杀了(1/3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5.落到古建筑一层下方的木板然后移动至左侧的走廊外墙,走廊分为左右两段,两段都各有一名擒抓者和一名守卫。

  现在右侧的窗户中等待,当擒抓者走过来时将其暗杀掉,然后拿到走廊右端的ANIMUS碎片(1/9)。

  因为走廊外墙会被一个屋顶阻隔,所以只能够从走廊前进,因此基本上来说,右侧的两名敌人是需要解决的,只要从走廊绕过外墙正面的屋顶,然后就可以翻到走廊外墙继续往左侧移动。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爬到一个有两个躲藏处的屋檐下,趁左侧两名守卫在聊天的时候进入到右侧的藏身处。

  这两人聊天只是暂时性的,他们几乎能够守住左下方的梯子,所以建议是使用哨声逐个吸引过来,然后将他们逐个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去到左侧有两个佛像的三道门前,趁门前的一名士兵和一名火枪保镖(2/3次要目标)都往左侧、中部的下方去视察时,登上平台,然后逐个暗杀并且获得那儿的一颗ANIMUS碎片(2/9)。

  但离开就一定要从此平台右下方的梯子落到下方的被木板封阻的多个窗户往左侧移动,然后爬到室内。

游民星空

  step8.使用滑铲通过室内一层的屏风,然后转动绞盘,那么左侧的闸门就会升起,玩家也可以从室内左侧的窗户翻到外墙上,然后移动至闸门左侧藏身处左边的窗户。

  然后直接进入到藏身处,在藏身处的左边有两名偶尔会交谈的士兵,趁他们在交谈时,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登上上方夹心层获得一颗ANIMUS碎片(3/9)。

  从夹心层左侧落下就可以直接进入左边的藏身处,再次等待更才那两位士兵开小差的时候,登上第二个进入的藏身处上方的夹心层,在夹心层左边末端位置可以打开本关第一个宝箱(1/2)。

游民星空

  step9.随后翻到step8第二个藏身处正对着的窗户的外墙,然后去到左侧的窗户,以哨声引诱一名守卫走过来,然后将其暗杀掉,记得将他的尸体扔进附近的藏身处,那么本关的积分就不会被扣掉。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爬上梯子去到户外,左下方的平台有一名火枪保镖(3/3次要目标)在巡逻,趁他靠近右侧刚才少芸外出的梯子顶端时,就使用空中击杀将其杀掉。

  弹药记住,这么一来的话,在这片区域的所有群众看见少芸都会躲得老远。

  依然还是刚才少芸外出的梯子顶端,继续往梯子上方的塔楼爬上去,在塔楼顶端可以搜刮一个宝箱(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