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随后落回到建筑物的一层,这次选择从右侧爬上二层底板外墙,这里不需要爬上二层就可以直接移动至右侧的桥底。

  桥底中央是不许通过的,所以要等待桥面上的擒抓者远离并背向桥中心,那么少芸就可以爬上桥面,然后落到桥右侧的底部,然后爬至右侧建筑物下方的外墙上,这过程中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6/12)。

  要注意右下方往上视察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2.在桥右侧的建筑物的一层就有一名蒙古侦察兵(3/4),虽说刚才左侧有一名往高处观察的士兵,但他不会留意身后的状况,所以借助一层的天花板,少芸可以使用高空下坠将其击杀。

  这栋建筑物除了一层有两人看守之外,其余楼层都没有人了,所以可以轻易爬上三层,在三层右端是本关最后一个鸟瞰点(同步点数)(3/3)。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进入到右侧第二个门关内,少芸同样需要关闭这个门关的城门。

  先使用爪钩登上上层,上层阁楼是一个摆放杂物的区域,从其中部的柱子滑落至城门前,途径两个平衡陀。

  在两个平衡陀之间可以看见一颗ANIMUS碎片,要获得它,就得在滑落过程中跳到右侧的墙体,然后移动至较近屏幕的墙体,然后往墙体顶部爬去,直至一些杂物遮挡住少芸的身躯,然后施展反身跳就可以跳到右侧的平衡陀上,然后跳到左侧的平衡陀上就可以拿到这颗ANIMUS碎片(7/12)。

游民星空

  step14.回到平衡陀左侧的墙体上,爬到门关的二层,借助躲藏地可以避开这儿的两名守卫,然后从左侧的窗户翻落到一层,同样是借助掩体避开一层的敌人,然后去到右侧的位置转动绞盘就可以升起一个平衡陀,而且上方的吊桥会放下来。

  收集第七颗ANIMUS碎片,必须要在转动这绞盘前收集,否则无法获取(重回检查点)。

游民星空

  step15.从绞盘正对的窗户爬出户外,沿着墙体爬到吊桥的下方。

  趁使用风鸣镖引诱桥上的三名守卫往左侧望去时,少芸从右侧的桥底翻上桥面,然后从右侧的窗户跳出,爬到旁边的旗杆上,沿着旗杆可以上到这个门关右侧的三层。

游民星空

  step16.三层中央有一个木架台,上面站着了两名弩兵,在木架台下方有两个凹陷的藏身处,所以可以使用快速掩体转移躲过他们的视线。

  就可以去到左侧转动这个门关第二个绞盘升起另一个平衡陀,那么城门正式关闭。

游民星空

  step17.要逃离这个门关也是非常简单的,爬上第二个绞盘右侧的墙体,跳到刚刚被升起的两个平衡陀,然后从右侧的出口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8.右侧有一个高台,这个高台看似防守严密实质就只有两个个守卫,因为少芸可以一开始就爬到高台的正面,对着上层往下俯视的守卫投掷一颗鞭炮。

  然后爬到顶层的边缘,并往有移动,趁顶部巡逻兵往左侧走去时,搜刮高台顶部右侧的宝箱(3/4)以及获得中部的一颗ANIMUS碎片(8/12)。

游民星空

  step19.从高台跳到右侧的高塔内,这座高塔没有人防守,落到其中层可以搜刮本关最后一个宝箱(4/4)。

  落到高塔的底部,跳到右侧的旗杆,继而踩上一条独木桥走往近方。

游民星空

  step20.右侧的木架台上各有有一名守卫,可以直接在他眼皮底下跳到右侧的木架台内,虽然会遭到怀疑,但并不会爆发冲突。

  然后翻落到中间木架台的底部,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9/12)。

  最后走上右侧的独木桥前往最后一个门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