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①.从船头施展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中式小帆船上,然后走上搭在小帆船中部的木条往近方的码头走去,在中间的这个码头朝右侧的一条红绳投掷小刀,那么一艘小船就会往近方漂浮。

  此时少芸继续往近方的码头走去,现在就可以跳到刚才漂浮的那艘小艇上再跳到右侧的浮台上拿到一个ANIMUS碎片(5/1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②.其实现在先不要踩上小艇去到右侧,而是往左侧的杆子跳去,然后去到近方的码头上,这里会遇见第一位线民和一名士兵,使用风鸣镖引诱两人往左侧望去,然后从后杀死线民(1/3次要目标)后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2.返回到step11的中间小码头,跳到小码头右侧的三条红色杆子再落到右侧的平台。

  此时会发现右侧的走廊内有一个ANIMUS碎片(6/14)(理论上获取这个ANIMUS碎片的步骤应该在step13之后)。

  这需要绕到走廊右侧落下,然后翻到地板下方正面的渔网躲过走廊内的盾兵之后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step13.爬到step12的走廊上方时,就要再次进入到学习武术回忆之中,这次是要面对盾兵的练习,先使用多次格挡抵御盾兵的攻势,然后尝试使用轻击攻击盾兵,而艾齐奥告诉少芸要使用重击才能够破掉对方的盾牌,破盾之后将盾兵杀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4.回到走廊右侧的码头,落到码头正面下方的平台上再跳到右侧的杆子上,可以拿到一个ANIMUS碎片(7/14)。

  码头上有两名巡兵,先趁两人往右侧望去时进入到大藏身处内,然后待一人往左走去、另一人往下方的水面望去时跳上右侧的区域。

  这里有着相同的场景,但是一名巡兵会提着油灯,这种油灯可以查看到阴暗藏身处内的人,但少芸可以直接爬到此场景正面下方的渔网往右侧移动。

  去到右侧以后转动绞盘放下吊桥。

游民星空

  step15.沿着吊桥去到右侧的楼宇内,底层有多个藏身处可供少芸避开士兵的视线,然后去到右侧爬上渔网上到二层,在爬上二层前使用滑铲去到右侧的隐蔽房间内拾获一个ANIMUS碎片(8/14)。

  三层有一名守卫往二层俯视,趁其左右视察时,就借助二层的隐蔽处作快速转移。

游民星空

  step16.从楼宇二层左侧的渔网爬上三层,虽然三层有一个ANIMUS碎片,但因为三层一共有三名敌人,而且中部也没有很好的躲藏点,所以不建议此时去拿。

  建议是先上到四层,钻进一个小房间内,趁那儿的一名圣殿骑士团线民(2/3次要目标)往右侧望去时,以蹲伏的姿态靠近(以免惊动鸟儿)将其暗杀掉,然后再从四层右侧空隙位置落到三层右侧就可以拿到这颗ANIMUS碎片(9/14)。

  接着继续往右下方落下就可以离开楼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走到一艘战舰的左侧,在少芸眼前有三条路选择,一是前往远方进入到舰船内,另一条是直接往右侧,第三条就是往正面近方的浮台走去。

  第一条主要是去拿取战舰顶部的ANIMUS碎片,第二条路就是要去打开开关,而第三条路就是躲避大部分人的视线去捡取另一个ANIMUS碎片。

  首先是沿着木条去到远方的战舰内部,战舰的一层有着三名守卫,其中一人拿着提灯,而一层也有很多藏身处,少芸可以考虑在藏身处内暗杀掉拿着提灯的士兵,然后从一层右侧的爬梯上到上层。

  一定要记住,一层通往上层是要打开一个夹板门,而这道夹板门只能够开启一次,如果未能拿到这里的ANIMUS碎片就别轻易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8.因为夹板门关闭造成了响声就有士兵过来查看,那么少芸可以躲在右侧的幕帘房间内,趁那名那提灯的守卫过来以后再将其暗杀掉。

  二层左侧楼梯旁有两名守卫,他们在对话,所以不用理他们就可以走上梯子登上三层。

游民星空

  step19.三层的天花板拥有一颗ANIMUS碎片,三层中部有两名在聊天的士兵,先爬到左侧平台上暗杀掉一名守卫,他会注视到天花板的情况。

  接着从三层左侧的外墙爬上四层,现在四层暗杀掉圣殿骑士团的线民(3/3次要目标),然后从四层外墙左侧正面的木板移动到三层的天花板,此时就可以借助三层天花板的吊环前往中部失去这个ANIMUS碎片(10/1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0.然后去到三层右端的位置,施展信仰之跃跳落舰船右侧的草堆,在草堆左边可以跳到舰船右侧部分的房间内可以开启一个宝箱(2/2)获得“文件:第四卷”。

  而转动草堆右侧的绞盘可以升起连接正门近方的木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