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九-老朋友

  100%同步条件:拯救3名嫔妃

  1530年

  紫禁城

  剧情:少芸出生于侍妾之家,是众多嫔妃中的一员。当兄弟会向她们伸出援手时,少芸看见了自由、看到了未来。现在轮到她为那些绝望的人们带来希望了。当少芸杀了张永与丘聚并取回盒子后,她会把盒子交给正义之士。

  那么到期时,少芸的旅程就圆满,过去发生的一切已经成为她开拓未来的助力。在她身为嫔妃时的老友,她如今已经贵为皇后,她愿意冒生命危险协助少芸。她知道张永的去向,但少芸害怕她与其他嫔妃会因此深陷极大的危险之中。钥匙圣殿骑士团怀疑她们是少芸的帮手,一眨眼她们就会统统没命。

游民星空

  step1.一开场就马上施展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草堆内,然后翻到桥正面的外墙上往右侧移动,在桥的中部有一名会一直往下视察的士兵,对其使用鞭炮将其炸晕,然后继续沿着墙体往右侧跳跃移动。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右侧建筑物外墙,然后一直往上层爬去,在临近天台的楼层右侧可以拿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16)。

  登上此建筑物的天台,在天台右侧就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数)(1/2),取得同步点数后可以纵身跃下。

游民星空

  step3.跳落到下方庭院内的草堆,然后踩上通往近方的独木桥,然后躲在一根柱子后,先引诱一名士兵走过来解决他,然后进入到右侧的幕帘后,再暗杀掉那里经常站着并扭头视察的士兵,去到庭院的右端躲在草丛内收拾掉那儿一名同样只会扭头视察的士兵。然后翻过一道红墙。

游民星空

  step4.爬上右侧的建筑物二层,进入到建筑物的二层,此时会发现楼下房间内有一名嫔妃被禁锢,暗杀掉二层室内的守卫,然后去到二层右侧露台,暗杀掉那儿的一名火枪守卫。

  然后从露台移动到下层天花板,此时等待一层走出来的一名擒抓者,将其暗杀后,再落到地面获得一颗ANIMUS碎片(2/16)。

  进入一层,透过房间的幕帘,将看守圣房的守卫给杀死,然后对着这儿的嫔妃按住W键就可以解救她(1/3拯救嫔妃)。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前往露台右侧的庭院长廊,长廊上有两名敌人,先尾随左侧的普通士兵走到长廊的屋檐下躲在柱子旁,然后会发现长廊右侧会有一名火枪兵,如果此时HELIX计量条足够,就可以发动HELIX冲刺借助长廊内的柱子和草丛,通过这条长廊。

游民星空

  step6.爬上庭院长廊右侧的建筑物,翻到正面,然后移动至木架一层的底部可以搜刮一个宝箱(1/2)。

  登上木架的顶部朝右侧的红绳投掷一颗飞刀,那么一条木柱就会掉下来形成独木桥,可供少芸通往右侧的木架台上,然后走上前往远方建筑物的独木桥。

游民星空

  step7.这座古式建筑并没有人看守,跳到其右侧的城墙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3/16)。进入城墙右侧的小室内,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4/16)。

  然后从紧挨着古建筑右侧的木架台跳落到地面,只要速度够快,木架台上的两名敌人都无法注意到少芸。

  接着沿着地面往游走,在一个较矮的木架台上有一名火枪守卫,对其投掷一颗鞭炮就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右端之后,爬上粉色的墙体进入到建筑物右侧的桥上,翻过一道墙之后落到右侧的在建庭院内,建议是继续往下方的暗巷落去,在暗巷右侧的木架台下方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5/16)。

  要获得这颗ANIMUS碎片需要朝地面的两名守卫投掷一颗鞭炮,然后跳到那儿木架台上将那儿的火枪兵给按杀掉。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右端的墙体绕过这片木架台区域,然后从右侧开始发动进攻,首先可以在一名弩兵身后获得一颗ANIMUS碎片(6/16)。

  接着使用爪钩拴住屋檐,移动至中部两侧有幕帘的木架台中,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7/16)。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进入到获得第五颗、第八颗ANIMUS碎片上方的室内,击杀那儿的一名守卫就可以解救出一名嫔妃(2/3拯救嫔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