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1.钻进右侧长廊上方狭隘的缝隙,来到两层结构的洞窟内,一层有嗰鸟笼,鸟儿与狗狗不同,只要少芸不快速、跳跃(做一些过激的行为),它是不会啼叫的。

  而一层右侧有两名正在对话的士兵,在非鸟儿视线范围外,向两名守卫投掷鞭炮,将两人炸晕,然后溜到两人的右侧拿到一颗ANIMUS碎片(8/9)。

  接下来爬上梯子,待二层的士兵往楼梯左侧走去时,按D键+空格键,将少芸甩到二层右侧,然后转动绞盘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step22.外出到户外后,使用飞刀割断牵扯一根木棒的红绳,使到木棒成为连接远方的独木桥。

  少芸来到一尊双手托举石盘的石像下方,借助地面边缘的木梁往右侧爬去(避开两名士兵),然后爬上右端的梯子,右侧会有一名黄金甲守卫,向其投掷一颗鞭炮,然后往更高一层爬去。

  在这儿爬梯顶部比较大风的位置可以找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9/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3.然后跳到托举石像左手的匿藏处内,继而跳到其右手托举的匿藏处,待左侧上中下三层各一名守卫的视线往左侧望去时,跳到上层的匿藏处当中。

  待这儿的士兵往匿藏处右侧移动后,跳到左侧的石壁爬梯往上层爬去,要当心上层会有一名经常俯视的士兵,接着登上上层,这儿会有三名守卫看守着一个宝箱(2/2),打开后获得“文件:第二卷”。

  这层的匿藏处跟敌人人数相同,借助快速转移就可以躲避他们的视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4.最后去到右侧的悬崖边缘上,摁下空格键施展信仰之跃,那么少芸就能从麦积山石窟脱身。

游民星空

  剧情:少芸飞身跃下正好落在师傅朱久渊的马车(草堆)里,少芸向师傅汇报高凤已死的事实,朱久渊告诉少芸,那个屠夫马永成也死了,兄弟会的计划很凑效,少芸很心急想知道下一个目标,而朱久渊则希望徒儿能够小心行事,因为张永和他的八虎宦官控制了整个中国。

  可是另外失去了盒子此事让少芸耿耿于怀,因为刺杀高凤时,少芸发现盒子早已经不翼而飞了。但师傅朱久渊早已料到此事,他更担心是少芸失手被捕而丢到性命,更何况圣殿骑士团会“帮助”刺客兄弟会找齐盒子缺失的部分。

  朱久渊希望少芸忍耐一下,他们定会从圣殿骑士团和他们的爪牙受伤解放属于他们的家园,然后重建兄弟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