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途径一间刺客兄弟会的房间后,会看见一个木架台上有一颗ANIMUS碎片(8/16)。

  使用爪钩可以登上木架台,然后再跳到右侧的带有幕帘的木架台上获得另一颗ANIMUS碎片(9/16)。接着去到左侧的木架台上,往左侧的梯子跳去,记得按下W键就可以依附在梯子上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12.爬上右侧的建筑物,踩上通往近方的高塔上,这个高塔是本关第二个鸟瞰点(同步点数)(2/2)。

  随后要途径一个亭子,在亭子的天花板处有一颗ANIMUS碎片(10/16),亭子上有一条独木桥通往远方。接着穿过右侧的亭子,踩上通往远方的独木桥,然后往左侧的草地走去,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11/16)。

游民星空

  step13.爬上建筑物的外墙,去到二层露台上暗杀掉一名守卫,获得那儿的一颗ANIMUS碎片(12/16)。然后去到一楼门口的屋檐上,暗杀掉一名在门口巡逻的守卫。

  然后进入到一层,躲在床褥内,引诱房间内的守卫靠近然后将其杀死,解救出最后一名嫔妃(3/3拯救嫔妃)。

游民星空

  step14.接着跳过一个水沟攀附在右侧建筑物的一层外墙,爬上建筑物的顶层,然后跳到右侧的亭子。这个亭子有一条独木桥连同远方。

游民星空

  step15.这儿有一个带有红绳机关的木架台,先不要割断红绳,而是以蹲伏的姿势,进入左侧的窟窿,然后就可以找到第二个宝箱(2/2)。

  接着返回到木架台前,用飞刀割断红绳,那木一块木板会跌落,那么就可以借助木架台顶部跳到右侧的建筑物上,进入到建筑物内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3/16)。

游民星空

  step16.跳到右侧庭院的长廊上,这里也有大批的敌人,以及不少的掩体,所以玩家可以考虑使用HELIX冲刺。

  或者玩家可以借助所有的掩体躲过巡逻的敌人,而瀑布前的火枪兵必须解决,因为他是不会移动,最好就是引诱他去到桥梁一些少芸可以攀附的边缘将其暗杀掉。

  然后在瀑布右侧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7.去到上层左端凉亭前的位置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14/16)。

  然后从这颗ANIMUS碎片右侧的草丛爬上右侧的建筑物。在建筑物内的幕帘可以暗杀掉在这房间内来回行走的守卫。

  而这个房间右侧的长廊内有一名敌人,从窗户翻出外墙,然后移动至右侧底层的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18.走廊右侧的梯子下有两名守卫在对话,靠近左侧的一人直至其头上出现一个骷髅头,然后朝两人投掷一颗鞭炮,接着快速击杀两人,少芸就可以获得他们右侧的ANIMUS碎片(15/16)。

  然后爬上梯子钻过一个房间,然后爬到建筑物的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9.这栋建筑物不能顶上顶部,所以要先跳到左侧的屋顶上。

  而就在这两个建筑物之间的空隙位置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16/16)。

  借助左侧墙体爬到顶部,然后沿着一条木板回到step18的屋顶上,少芸就可以与皇后见上面。

游民星空

  剧情:丘聚、张永挟持着皇后,原来张永一早得知皇后与少芸的关系,然后就借故威胁皇后迫使少芸来到这个陷阱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