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七-阴蛇(收集)

  收集品:同步点数(鸟瞰点)×1、ANIMUS碎片×9、宝箱×2

同步点数(鸟瞰点)01

  登上初始途径的三层建筑物,在其左上方的塔的顶部就是同步点数(鸟瞰点)(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杀死第一名火枪保镖后,落到古建筑一层下方的木板然后移动至左侧的走廊外墙,走廊分为左右两段,两段都各有一名擒抓者和一名守卫。

  现在右侧的窗户中等待,当擒抓者走过来时将其暗杀掉,然后拿到走廊右端的ANIMUS碎片(1/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在两个佛像的三道门前,趁门前的一名士兵和一名火枪保镖都往左侧、中部的下方去视察时,登上平台,然后逐个暗杀并且获得那儿的一颗ANIMUS碎片(2/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获得第二颗ANIMUS碎片之后,使用滑铲通过室内一层的屏风,然后转动绞盘,那么左侧的闸门就会升起,玩家也可以从室内左侧的窗户翻到外墙上,然后移动至闸门左侧藏身处左边的窗户。

  然后直接进入到藏身处,在藏身处的左边有两名偶尔会交谈的士兵,趁他们在交谈时,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登上上方夹心层获得一颗ANIMUS碎片(3/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在一处只有两根柱子的大堂内会出现三名巡兵,玩家最好是使用HELIX来通过,然后从那儿大堂右侧的楼梯继续沿着左侧的红墙往上爬,在那儿有一个布帘藏身处,借助它躲过一名守卫,在守卫的左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4/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在一个屋子的屋梁上遇见了魏彬,然后少芸从屋梁右侧的窗户离开,在一个小露台上方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但它只能在稍后时间才能获取,先进入到右侧的房屋内,朝右下方风铃前的守卫后方(也就是风铃的位置)投掷一颗鞭炮或风鸣镖,然后使用空中暗杀收拾掉他。

  而底层两名子啊交谈的守卫左侧有一颗ANIMUS碎片(5/9),先靠近右侧的一人,当他头部显示出一个骷髅时,对着两人投掷一颗鞭炮,然后快速连续暗杀两人就可以拿取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从获得第五颗ANIMUS碎片的建筑物右下方的大门离开,借助右侧的高塔和原来建筑物的外墙施展两度反身跳就可以上到上层的走廊,在走廊内可以拿到暗器风鸣镖和炸弹。

  然后再走廊左侧的窗户外出,并移动至走廊左端的外墙上,就可以拿到那一颗ANIMUS碎片(6/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沿着梯子上到魏彬所在的楼层,暂时不必登上上方的楼层,而是沿着墙体的边缘往左侧移动,当移动至看到一个绿色的大门时,落到下方,就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7/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在本关整个建筑群的屋顶,左侧的屋顶上可以捡到捡到一颗ANIMUS碎片(8/9)。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9

  在本关整个建筑群的屋顶往右侧跑去,也就是与第八颗ANIMUS碎片几乎相同的场景位置,可以捡到最后一颗ANIMUS碎片(9/9)。

游民星空

宝箱01

  在获得第三颗ANIMUS碎片之后,从夹心层左侧落下就可以直接进入左边的藏身处,再次等待更才那两位士兵开小差的时候,登上第二个进入的藏身处上方的夹心层,在夹心层左边末端位置可以打开本关第一个宝箱(1/2)。

游民星空

宝箱02

  杀掉最后一名火枪保镖后,沿着右上方的梯子爬上那儿的塔楼顶端可以搜刮一个宝箱(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