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四-奴隶贩子

  100%同步条件:释放谷大用私人的奴隶3人

  1526年

  澳门

  剧情:少芸是阴影中的利刃,她的猎物是谷大用。她要潜伏于黑暗之中,出手要迅如雷霆,人挡杀人、佛挡灭佛。少芸如今已在谷大用的要塞里,她必须再此一戒备森严的据点中四处找寻她的下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右侧的屋檐下,右边有两名在聊天的士兵,留意天花板上有红色可供攀爬的横梁,按G键使用爪钩让少芸轻易地攀附在天花板上,然后往右侧移动。

  因为与右边的屋檐有间隔,所以只能够按C键落回地面,然后钻进隐藏处内,待巡逻的卫兵离开后,落到近方的码头上,在右侧的码头位置可以拿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8)。

  然后沿着码头往回头路(左)跑去,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2/8)。

游民星空

  step2.在step1右侧尽头爬上梯子可以上到屋檐的位置,但在攀爬时会发现梯子下方有一名奴隶,可是在此位置有阻隔物,所以少芸只能等到之后才能救出这名奴隶。

  上到二层后翻到屋檐边缘位置,其实这个动作可以直接在step1里实现,只需要在少芸攀附着天花板的时候按W键就可以让身体翻出屋檐边缘(但仅限于右边建筑物的天花板),这样就可以躲过在屋檐上聊天的两位士兵。

  左侧的屋檐就不能这样操作,因为那儿的边缘有阻隔物,所以得跳到屋檐上暗杀掉左侧的守卫,在登上上层的梯子左侧会发现一个宝箱(1/2),获得“文件:第五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登上城墙,往右侧跑去,会看见一名黄金甲士兵在巡逻,尾随他以后使用爪钩依附在瞭望台天花板上,然后登上瞭望台,瞭望台上有两名守卫,可以利用瞭望台正面边缘的木板绕过他们。

  接着跳到瞭望台右侧的红旗杆,使用反身跳到右侧的空地上(这样可以一下子避开下面的敌人)。

  登上红旗杆右侧的高塔,高塔顶部是同步点数(鸟瞰点)(1/1),可以取得地图同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使用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草堆内,草堆有测有一个小的隐藏处,而它正面的下层有一个大的匿藏处,而当少芸到达小的隐藏处时,右侧的门就会走出来两名守卫。

  待守卫不留意时,少芸可以从大的匿藏处顶部落到下层,然后往左下方跑去,此时就可以回到step2初期遇见的第一名奴隶的位置,救出奴隶的要求就是要刺杀守卫。

  这里的守卫只有一人,攀附在楼宇走廊天花板上,然后将其暗杀掉,接着靠近谷大用的私人奴隶(1/3次要目标)按住W键就可以解救他。

  在这个奴隶的左侧码头位置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3/8)。

游民星空

  step5.而返回到step4大匿藏处右侧可以落到右下方的阴暗小巷内,可以打开一个宝箱(2/2),获得“文件:第六卷”。

  然后从宝箱上方的梯子爬到上层回到step4有士兵走出了的门前,然后通过右侧的梯子登上上层,这里的墙体都有木板可供少芸一直往屋顶方向爬去。

游民星空

  step6.到达红色屋顶上,那儿有一名守卫,要在他视线离开右侧白墙的梯子,才能从左侧的屋墙跳到右侧的梯子上继续上行。

  建议还是杀了他,因为他身后就放有一颗ANIMUS碎片(4/8)。

游民星空

  step7.使用钩绳甩到远方的大门下,这时少芸会遇到新的敌人战斧守卫。

  趁战斧守卫回头往右侧看时,爬上梯子,然后快速跳到左侧的木板上躲避战斧守卫的视线,然后登上上层拿到左侧的一颗ANIMUS碎片(5/8)。

  趁此层大门前的两名守卫不注意时,使用爪钩依附在大门上方的天花板,然后移动至右侧,紧接着,从此层右侧的梯子落到战斧守卫所在的位置,继而跳往右下方的暗巷内。

游民星空

  step8.在暗巷内有两名守卫看守着一名谷大用的私人奴隶(2/3次要目标),两名敌人之间还有一个风铃,少芸只能在蹲下的情况中才不会触发风铃造成声响。

  那么建议是往奴隶身上投掷一个风鸣镖,然后以蹲伏的姿势暗杀两人,然后解救出奴隶。

  接着沿路返回到step7大门的位置,爬上右端的梯子登上上层,去到尽头时,游戏会提示按D键切换至要塞的右侧。

  因此,如果此前看地图,有些图标不显示,这是因为它们是出现在要塞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step9.翻到要塞的另一面,右下方有一名守卫,而右侧平台上有一名守卫不时地留意着地面的情况。

  趁两名守卫都没有注意地面左侧的时间段内,少芸跳到地面守卫的背后,然后落到下方墙体的木板上然后往右侧移动,然后爬到近方一个凸出的平台边缘,继续往右侧移动。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右侧的第二凸出平台上,爬上木板上到有一名守卫的高台上,这名守卫只会往左侧查看,那么就从其身后的木板爬上三层。

  到达三层时,不需要再往左侧跳去,而是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按W键去到四层的边缘,四层有两名在对话的士兵,不必理会他们,直接从他们右侧的梯子登上上层。

  在五层的露台左侧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6/8)。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