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十-魔头之火

  100%同步条件:无

  1530年

  紫禁城

  剧情:少芸与张永又见面了,这次他是得知以前少芸跟皇后娘娘一样是嫔妃的缘故借皇后娘娘将少芸引到这儿。而皇后则表示自己是受人威逼的。在张永眼中,皇后只是选择保住自己的小命,毕竟皇后的命要比起作为刺客的少芸的命要值钱。少芸对此表示理解,体谅虽然令人感动,但是一点用处也没有,因为少芸已经没有任何盟友了,而且在少芸信任的人里面,连皇后这最后一个靠山也背叛她。

  张永认为,就因为刺客兄弟会的人太容易相信别人,而且王阳明被杀时,张永也看出少芸与王阳明的水准一样低下,所以圣殿骑士团才有办法歼灭刺客兄弟会。

  少芸并没有退缩,丘聚站了出来,他选择与少芸对决。由于少芸和丘聚的殊死搏斗,引发了致命的火灾,并开始蔓延到整个城市。少芸打败秋菊之后,就得要在满城火海吞噬她之前逃离。

游民星空

  step1.一开场有两名士兵就会匆匆“退场”,就剩下少芸面对丘聚。

  与丘聚对战,一开始只需要格挡加防反,因为防反可以将丘聚击退,丘聚会后退几步,此时寻找丘聚行走方向前的吊灯,使用飞刀割断吊绳,那么吊灯就会砸到地面,而火焰救活灼伤丘聚。

  大概灼伤丘聚2次(借助2盏吊灯),然后击破丘聚的防守,就可以处决他。

游民星空

  step2.离开着火的大殿,跳往右侧的多根红色旗杆上,值得留意的是第四根旗杆顶部,在那儿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5)。

  因为旗杆下方的火舌会往上蔓延,所以一定要往旗杆高处跳跃。

游民星空

  step3.跳到右侧的建筑物上,其露台有两处着火的木桶堆,沿着其天花板去到右侧的外墙落下,然后进入室内,跳落到地面开始往右奔跑。

  在少芸身后会有一条火舌窜出,外出户外,然后跑进右侧的建筑物内,爬上尽头的墙体再施展反身跳上到二层。

  在上层的神像下方有一颗ANIMUS碎片(2/5),获得它以后爬上附近的红色旗杆去到三层,同样借助右侧的墙体跳到悬吊的油灯上,借助几盏油灯往左侧的窗户跳去。

游民星空

  step4.从窗户外出,然后往外墙右侧移动,登上上方的天台,以滑铲暗杀掉那儿的一名守卫,然后使用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宫殿内。

游民星空

  step5.宫殿中有两名守卫,都需要使用滑铲暗杀快速收拾两人,然后使用爪钩升上上方的木架台,转动那儿的绞盘,那么右侧的闸门就会升起。

  爬上刚才升起的闸门然后从上方的逃生口离开。

游民星空

  step6.眼前是一段破碎的楼道,在楼道右侧尽头空中有一颗ANIMUS碎片(3/5),以冲跳的形式就可以将其拿下。

  然后从墙体上染有血迹的小洞外出。

游民星空

  step7.落到下方通道上,从刚才的屋内渗透出一条火舌,少芸需要翻过一两个箱子,然后爬上右上方的通道,以滑铲暗杀掉那儿一名站在梯子下的守卫,然后爬上梯子进入到上方的屋内。

  然后从房屋右侧的窗户外出,施展空中暗杀,杀掉窗户正下方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8.右侧是一个二层有过道的建筑前,爬上旗杆然后往右侧跳去,途径几个关押着囚犯的牢笼后,右下方的过道上有两块木板倾斜跌落,此时需要使用滑铲通过。

游民星空

  step9.而在这个场景右侧一个木架台倒下了,先跳到木架台上,然后沿着木架台上的木条往右侧跑去,跑到尽头需要跳到旗杆上,因为所处位置比较低,而且下方有火焰上窜。

  所以先往旗杆高处跳去,再往右侧的旗杆跳跃。途径下方正在焚烧的木桶的木架台,在这个木架台右侧就有有颗ANIMUS碎片(4/5)。

游民星空

  step10.爬上后巷右侧的窗户进入到塔内,借助左右两侧的墙体施展反身跳可以从塔右上方的窗户逃出。

  走在屋顶上,然后跳上右侧有一个木架台的旗杆上,可以获得本关卡最后一颗ANIMUS碎片(5/5)。

游民星空

  step11.登上木架台的顶层,此时上方的木板也会倾斜掉落,所以少芸也得需要使用滑铲来通过。最终去到末端使用信仰之跃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