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三-港口(收集)

  收集品:同步点数(鸟瞰点)×1、ANIMUS碎片×14、宝箱×2

同步点数(鸟瞰点)01

  登上第一艘大船时,途径左侧最后一个桅杆,爬到这个桅杆的顶部,这儿是鸟瞰点可以取得同步点数(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在第一艘船摆放大炮的楼层,大炮右侧有两个藏身处可以用来躲避守卫。在去到二层两座大炮右侧的位置的天花板上可以拾获一个ANIMUS碎片(1/14)。

  可是这个守卫不怎么动,所以进入一个藏身处之后,往藏身处左侧使用一个风鸣镖,待守卫往左侧远离时,少芸爬上右侧的渔网去到上层。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登上第一艘大船时,先爬上一条左右两侧都有守卫看守的桅杆的中部再跳到左侧的船尾甲板,在这里最好是杀掉一名守卫,再回到这根桅杆顶部就可以拾获一个ANIMUS碎片(2/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途径本关唯一一个鸟瞰点,去到其左侧的船尾,在船尾位置可以拾获一个ANIMUS碎片(3/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同样还是在第一艘少芸登上的大船上,在船头红旗所在位置,红旗下方有一个小亭子,那儿有一个士兵,趁其不备落到小亭子左下方的甲板上可以拾获一个ANIMUS碎片(4/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从第一艘大船的船头位置施展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中式小帆船上,然后走上搭在小帆船中部的木条往近方的码头走去,在中间的这个码头朝右侧的一条红绳投掷小刀,那么一艘小船就会往近方漂浮。

  此时少芸继续往近方的码头走去,现在就可以跳到刚才漂浮的那艘小艇上再跳到右侧的浮台上拿到一个ANIMUS碎片(5/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经历完与盾兵的武术教学后,会发现下方的走廊内有一个ANIMUS碎片(6/14)。

  这需要绕到走廊右侧落下,然后翻到地板下方正面的渔网躲过走廊内的盾兵之后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回到拿取ANIMUS碎片05的走廊右侧的码头,落到码头正面下方的平台上再跳到右侧的杆子上,可以拿到一个ANIMUS碎片(7/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通过本关第一座吊桥去到右侧的楼宇内,底层有多个藏身处可供少芸避开士兵的视线,然后去到右侧爬上渔网上到二层,在爬上二层前使用滑铲去到右侧的隐蔽房间内拾获一个ANIMUS碎片(8/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9

  去到获得ANIMUS碎片07楼宇的四楼,暗杀完第一个圣殿骑士团的线民后,再从四层右侧空隙位置落到三层右侧就可以拿到这颗ANIMUS碎片(9/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0

  爬上少芸本关第一艘内进的巨型战舰的四层,从四层外墙左侧正面的木板移动到三层的天花板,此时就可以借助三层天花板的吊环前往中部失去这个ANIMUS碎片(10/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1

  来到巨型战舰底部的右侧,爬上这里的绞盘右侧的梯子上到右边的屋顶上,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11/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2

  连续两次使用飞刀割断红绳让小艇往近方漂浮之后,少芸会来到一个码头上。这个码头会有一名守卫,攀附在码头地面边缘往右侧移动,躲过他以后爬上右侧的桥面,可以发现桥下方是有一颗ANIMUS碎片。

  而继续往右侧走去,会看见两名守卫站在三个藏身处前,借助藏身处溜到他们的右侧,然后落到下层的码头,就可以拾起这颗ANIMUS碎片(12/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3

  在拾获第十二颗ANIMUS碎片的桥底的近方走过一条独木桥去到右侧的浮台上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13/1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4

  在本关最后一座吊桥上的绞盘位置,转动绞盘令到吊桥升起,然后一批士兵被惊动都走到吊桥上,马上跳到吊桥的杆子顶部,然后再跳过入一个关口内。

  趁桥面的守卫都往左侧望去时,落到桥下方的码头拾获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14/14)。

游民星空

宝箱01

  内进到第二艘货船的船舱底层,这儿有一个大幕帘匿藏处,借助它躲过两名巡兵,然后去到左侧的尽头,登上梯子之后可以搜刮到第一个宝箱(1/2)获得“文件:第三卷”。

游民星空

宝箱02

  从巨型战舰三层右端的位置,施展信仰之跃跳落舰船右侧的草堆,在草堆左边可以跳到舰船右侧部分的房间内可以开启一个宝箱(2/2)获得“文件:第四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