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这是少芸第二次遇到黄金甲士兵,此时又会进入到她向艾齐奥学习武术的回忆,按C键可以躲避黄金甲士兵手中弓弩射出的箭矢。

  然后靠近黄金甲士兵将其砍死。

  最后艾齐奥会说道,少芸的修炼即将要结束了。

游民星空

  step12.右端有道门,但是门是上锁了,所以爬到长廊上方与岩石之间的缝隙内。

  然后从岩缝右侧落下,待长廊内的黄金甲士兵往左侧走去时,尾随他进入到长廊中部,然后搜刮里面的一个宝箱(1/2),获得“文件:第一卷”。

游民星空

  step13.去到长廊右侧转动绞盘打开闸门就可以外出到户外。

  走上前往远方的红色木梁前往远方的洞穴内,在洞穴中跳过一段缝隙进入到亭子内,然后爬上右端的梯子上到上方断裂的长廊,然后往断裂长廊的左端跑去。

  爬上左端的梯子之后,在岩壁表面的木梁右端甩至右侧的木梁,一直沿着岩壁的木梁往右侧移动,最终落到地面以蹲伏姿势通过岩石下方狭隘的缝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要引入第四种暗器--风鸣镖,按4键往稻草堆右侧瞄准(按F键再移动鼠标),然后按G键投掷出去,那么在稻草堆旁的守卫就会忘风鸣镖跌落位置去查看究竟,此时少芸就可以钻进草堆内。然后再往草堆左侧投掷一个风鸣镖,当守卫往草堆左侧走去后,少芸就可以爬上右侧的楼梯。

游民星空

  step15.这儿有一些茂密的草丛,借助它们可以往右侧移动并不需要跨越路上的两排栅栏,草丛右端会有一名士兵往栅栏方向走来,只要少芸躲在草丛内不动,那么守卫就发现不了她,待守卫背向少芸后,她可以往从右侧楼梯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6.这层有三簇草丛,而右端的草丛旁会有一名不时回头往左望的士兵,使用快速转移,去到右端的草丛中,然后落到地面边缘的横梁再往右侧爬去。

  去到尽头,使用绳镖拴住头顶的红色树枝,少芸就可以飞身至远方的平台。

  这里同样有一个吊桥,使用飞刀割断绳索,那么吊桥就会落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有很多石像的石窟内,在这个石窟之中可以找齐所有的刺客卷轴。

  先借助连接远方的独木桥前往一尊佛像下方。然后落到下层的房间躲藏处,而右侧有两名在对话的守卫,两人很快就会对话结束,然后背身往左右两侧巡逻,少芸趁机可以落到在房间躲藏处右侧地面的匿藏处下方的平台。

  在这个平台跳往右侧的刺客石像位置,可以拾获第一份刺客卷轴(1/3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18.在刺客石像腰部位置右侧也有一颗ANIMUS碎片(5/9),这里不能直接从石像左侧跳往右侧,只能够从上层右侧的爬梯落下才能拾获。

  在刺客石像对上第三层的左端有一颗ANIMUS碎片(6/9),因为它旁边有一只狗,要完全绕过狗狗是不可能的,如果要拿到它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附近的士兵都全暗杀了。

  如果想要获得潜行积分的玩家,建议是拿到ANIMIS碎片之后,就选择自杀,然后再以潜行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9.前往step17、step18佛像洞窟右侧,爬上梯子后,会发现一条木梁直通往近方,这个近方是一个隐藏区域。

  刚到达后,小心左下方有一名会往上视察的士兵,待其转身后跳到左边的爬梯上,跳到左侧的平台的边缘横梁上,沿着边缘往左侧移动,在一个凹陷处会发现第二份刺客卷轴(2/3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0.然后跳到step19边缘横梁的笼子上,往回(右侧)的笼子顶部跳去,然后落到进入这片隐藏区域入口右侧的木板平台上,这样就可以获得ANIMUS碎片(7/9)。

  钻过右侧的狭隘缝隙可以拿到最后一份刺客卷轴(3/3次要目标)。

  然后从原路返回到step19初始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