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进阶游戏操作

  导读:请读者对照PC版键位表得出XBOX进阶操作的键位。

  攀爬侧墙

  在侧墙上跳跃按空格键就能攀爬而上。

  按下WASD键来往上和往下攀爬。

  爬墙时按住shift键可以加速攀爬。

  按下C键就能从墙上跳下,在屋顶按下鼠标左键、鼠标右键可以刺杀敌人。

  当跳跃或落下时,按下C键以抓住可攀爬物。

  绞盘

  按住W键就可以转动绞盘以打开一些机关。

  平面切换

  一些场景并非处于同一个横面,这些横面都是以一些木板、桥梁相连接,那么走到这些连接物前,然后按W键就可以切换平面。

  报复攻击

  当敌人在短时间内受制于连续多次的攻击时,就会展开快速反击来突破当下的困境。

  此时少芸就需要注意格挡。

  鹰眼

  在发动鹰眼时,你会发现敌人都会呈现红色和金色,红色是指普通敌人,而金色则是目标人物。

  敌人行走路线会在地面上显示出来,他们的行走路线上都会散发出与他们相同颜色(在鹰眼状态下)的气息。

游民星空

  此部分内容仍在更新补充中……

收集物品

  宝箱

  宝箱是收集品之一,它是一个散发出黄金烟雾的长方体宝箱,与绿色藏尸宝箱在颜色以及表面文字上有所不同。

  靠近宝箱后,按住W键就可以将其打开。

  ANIMUS碎片

  ANIMUS碎片是收集品之一,收集这些炽白光芒的碎片就可以解开少芸鲜为人知的记忆。

  只要触碰到这些ANIMUS碎片就可以获得它们。

游民星空

全人物介绍

  导读:只有部分敌人才有属性,少芸以及她的友人、伙伴只有简介。

  少芸

  少芸(剩余1505年,卒年不详)是中国刺客兄弟会成员,她曾是正德皇帝的嫔妃,在皇帝时候被刺客组织救出,从此便将一生奉献给教团。

  正德皇帝的后继者嘉靖帝受制于八虎宦官,下令肃清所有反对自己的乱党,其中也包括了刺客组织。由于刺客组织在中国已经日渐式微,少芸与他的导师朱久渊逃亡西方,向意大利的刺客导师艾齐奥·奥迪托雷寻求协助。

  艾齐奥·奥迪托雷

  艾齐奥·奥迪托雷(1459-1524年)是佛罗伦斯的意大利贵族。在1503年至1513年间,他担任意大利刺客兄弟会的导师。

  在17岁之前,艾齐奥都不知道自己是刺客家族的一员,直到他亲眼看见自己的父亲与两个兄弟遭到绞刑为止。他与母亲及妹妹逃到位于托斯卡尼蒙特里久尼的奥迪托雷庄园。

  而在了解自己的身世后,艾齐奥开始接受刺客训练,并计划对圣殿骑士团以及团长罗德里格·波吉亚采取复仇行动。艾齐奥在许多意大利城镇统帅对抗圣殿骑士团的战役,藉此导致波吉亚的衰亡。

  而在数年之后,艾齐奥开始重新探索组织亡佚的历史,并解开了许多由过去的刺客们及第一文明所留下的秘密。在找到内心的平静后,年事已高的艾齐奥退休,与他的妻子苏菲亚及两个孩子住在托斯卡尼的庄园。在这段期间,他遇见了少芸。

  洪立威

  洪立威在正德皇帝时代,曾是位住在紫禁城嫔妃寝宫的基层内侍。他教导年轻女孩们书法,最为喜爱少芸,和她的许多恩师一般。

  在八虎宦官肃清异己时他协助刺客组织,但最后被阴蛇魏彬逮捕,遭到终身监禁。

  高凤

  高凤是一位圣殿骑士,也是八虎宦官的一员。

  他在八虎宦官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但仍然是位行事果断且小心谨慎的人物。当升骑士团拥立嘉靖称帝,藉此掌握全中国时,他被授予甘肃巡抚一职。

  生命值:中等偏高

  伤害值:中等

  攻击速度:中等

  侦查力:中等

  特殊技能:会各种近战攻击、能施展报复攻击

  狗

  守卫会使用狗当作能随即发出警报的工具,因为它们能发现附近的入侵者。如果你进入够的警戒范围,那么它们就会立刻开始吠叫,附近所有守卫也会提高警觉。

  如果想要避免触发警报,你就得想办法绕过够得警戒范围。

  步兵

  此为少芸所面对的敌人中最基本的一种。步兵的反应迟钝、力量不强,但若在数量上占据优势就造成麻烦,他们在一定范围内还会丢出伤害值低的投掷武器。

  生命值:少

  伤害值:低

  攻击速度:慢

  侦查力:慢

  特殊技能:能施展报复攻击

游民星空

  此部分内容仍在更新补充中……

全武器介绍

  少芸的绳镖

  5公尺长的绳索,另一端连着一个金属表头。虽说是多功能的工具,但它主要还是用来当作武器,毕竟其攻击速度在有限空间内仍然非常有用,而其长度更能让少芸从远处攻击。

  少芸可以用绳镖固定远处的物体,然后爬上绳子以居高临下之势对付敌人,或是绕过棘手的状况。此一由少芸设计的工具,后来好几代的刺客都很常用。

  投掷武器

  在中国古代,以手投掷的武器未受到广泛使用,但这种武器仍有三种主要类型。

  飞镖是一种箭头造型的简易投掷武器,较有外来武器风格的金钱镖仍是将边缘敲制成利刃的真实硬币,而铁橄榄则是一种无须使用器械就能用手投掷的小型铁珠。

  藏鞋剑

  少芸用的不是典型的袖中剑,而是将标准的刺客袖中剑改得很适合她矫健身手,隐藏在其右脚之下,然后再搭配她的杂耍技巧就有准确的致命性。

游民星空

  此部分内容仍在更新补充中……

全场景介绍

  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石窟是指由一系列的麦积山上开凿的石窟。它们位于中国西北的甘肃省。石窟始建于西元第三和第四世纪的后秦。其名字的意思是“由麦堆积成的山”,主要地质是红砂岩。

  壮丽的外观只是麦积山的表面,在近两百个石窟里保存了超过七千件佛像和超过一千平方公尺的壁画。从外面可以看到许多可供人探索的平台,也让人可以通往这些石窟深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