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二:归来

  100%同步条件:找回3份刺客卷轴

  1526年麦积山石窟

  剧情:这里(麦积山)曾是我们刺客组织的藏匿之处,张永的八虎宦官见证了这里的灭亡。他们的手下以压倒性的兵力突袭这里,几乎将兄弟会歼灭殆尽。高凤的死将能让圣殿骑士团明白,刺客组织回来了…

  (高凤死了)事后,少芸如今必须要在圣殿骑士发现他们的大师被杀之前逃出这个广阔的洞穴,并沿着老家的峭壁边缘逃跑。

游民星空

  step1.往右侧走去会发现血迹爬梯,在攀爬过程中按空格键可以加速上爬的速度,在山顶有间瞭望厅,从山顶右侧的爬梯落到下层。去到悬崖边的鸟瞰点(1/1同步点数)按一下C键发动鹰眼同步这个区域的所有目标和收藏品位置(之后打开地图就可以查看当前区域的所有收藏品、任务目标情况),然后按下空格键发动信仰之跃落到瀑布底下的草堆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草堆前方有一个梯子通往下方,梯子底部有两名正在对话的守卫(只是在说着互相照看的事情),此时按D键+空格键,少芸就可以从梯子上甩到两名士兵的右侧,并且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step3.爬上右端的梯子登上上层,上层有几个被木板封堵住的洞口,而楼层地面边缘位置有一些躲藏位置,少芸可以利用这些地方来躲避这个楼层巡逻的一名守卫,然后从右侧落到一个有亭子的走廊上。

  亭子的右侧也有两名在对话的士兵,接下来也是故技重施,少芸依附地面边缘的横梁往右侧移动就可以避开两人。

游民星空

  step4.爬上右端的梯子上到上层。

  这儿会有两个洞穴的躲藏点,趁士兵往左侧走去时,进入到右边第一个躲藏点,当士兵往少芸所处位置右侧走去时,按A键+空格键,就可以让少芸快速转移到左侧的躲藏点内(这就相当于是“快速转移掩体”)。

  第二个躲藏点前是有一个栅栏,需要移动至其左侧,然后等待这儿的第二名士兵往左边爬梯方向走去时,快速转移到左侧第一个躲藏点内,等待守卫回去栅栏时,爬上左侧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5.这一层只是过渡,需要继续利用爬梯上爬,但这条爬梯是分为两段,一部分朝向右侧、一部分朝向远方,那么在两者交接之间,需要按动A键让少芸跳到远方的梯子上,再继续攀爬。

  攀爬到顶部时会遇到一名经常往左侧观望的士兵,他身躯永远都是朝向左侧,而他有时会回头望右侧,趁他往有望之际,按下D键加空格键进入到右侧地面边缘的躲藏点。

  此时那名士兵会与另一名士兵在中部会面,当他们对话完毕后,快速转移到洞穴藏身点,继而快速转移到右侧地面边缘的藏身点,最后爬上右侧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6.上层同样中部有两名来回巡逻的守卫,先进入右侧第一个藏身处。

  然后快速进入到中部地面边缘的藏身处,当左侧的守卫往左望去时,进入到左侧的洞穴藏身处,然后借助左侧的梯子跳到上层。

  其实这条梯子能够继续往更上层走去,但是现在可以跳回到刚才途径的屋顶上,拿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爬到上面的岩壁,借助岩壁的横梁一直往右侧移动。

  当登上右侧平台是可以发现前方有一座木板桥被一条红绳吊起,此时按下2键可以换出飞刀,按住F键然后移动鼠标,将飞刀的投射轨迹对准红绳的任意一段,然后按G键投出飞刀将红绳切断,那么木板桥就会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岩洞内,岩洞上方有一嗰被红绳垂吊的箱子,而下方有两名守卫,使用飞刀令到箱子掉落在两名守卫之间,此时守卫就会注意中部的箱子。

  少芸落到与守卫所在的楼层,然后往左侧的隐蔽处走去,就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2/9)。

  趁两人还注意着中部时,进入到左侧第一个洞穴匿藏处,然后两名守卫放弃调查返回自己原来岗位时,少芸快速转移至地面边缘的藏身处。

  在藏身处的左侧发出令到两名守卫都能波及到的哨声,那么右侧的守卫会往地面藏身处左端位置走去,那么此时就可以爬上右侧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9.梯子的中段是需要借助反身跳,跳到左边的梯子再继续往上层攀爬的。

  来到了上层,先爬上左侧的岩石上,在草丛内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3/9)。

  然后落到右下方此区域的底层,爬上梯子,上到上方两名士兵视野交汇处的下方,然后往右上方的绳子投掷一把匕首致使被高高吊起的岩石砸在两名士兵视野交汇处。

  趁右侧的士兵往梯子顶部走去时,按D键+空格键,少芸就可以甩到右侧士兵的后方。

游民星空

  step10.来到右侧的洞穴之中,可以看见此洞穴的左侧天花板有一个悬吊的货物,当下方两名巡逻的守卫走到货物下时,使用飞刀弄断牵扯货物的红绳,使到货物砸死两人(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积分的玩家可以不这么操作)。然后落到底层,在左侧的位置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4/9)。如果要完全避开底层的所有敌人,那么就返回到step10的入口位置,借助天花板的木梁往右侧移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