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跳过左侧的缝隙,会看见前方有一嗰栅栏搁在藏匿处门前,先进入到藏匿处的右侧,然后往藏匿处的左侧移动,待一名守卫靠近到藏匿处门前时,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左侧的瀑布前,爬进高处的岩缝内,旁边有一个小庙,庙前有两名守卫,待两人往左侧移动时,进入到小庙内躲避。

  使用鹰眼捕获他们俩的行走路线,当两人往小庙右侧走去时,就离开小庙去到左侧的洞下方,然后施展连番反身跳跳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3.去到露台处,这里也有一名俯视着右侧的守卫,按数字键3,换出鞭炮,按F键使用鞭炮,再移动鞭炮往守卫头部稍高的位置投掷一颗,那么鞭炮就可以将守卫给炸晕(如果不炸中守卫,那么守卫只是警觉)。

  当守卫晕眩的过程中,冲到右侧的瀑布口,然后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step14.在上方有两名一直要求对方要看护好自己的守卫在对话,别理这两人,只要不触碰到他们在他们身边途径也是可以的。

  跳到两人左上方的凉亭处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4/6),然后在凉亭右端再施展反身跳,跳到两名守卫右上方,然后按C键落到两人右侧,遂离开。

  接着爬上右侧的梯子进入到岩缝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在岩缝右侧有些木桶的杂物,虽说如此也不能挡住巡逻守卫的视线,所以先等到守卫们都往右侧远离时,再离开岩缝。

  然后进入到三张木桌位置的藏匿处,等待守卫往藏匿处左侧走去时,才离开藏匿处往右侧奔跑,再以滑铲通过右侧的闸门缝隙。

游民星空

  step16.来到一处二层的监狱内,负一层左侧有一名守卫永远都是往右侧望去,而中部会有两名巡兵。

  待巡兵往右侧望去时,落到负一层暗杀掉左侧的守卫,然后进入到中部的藏匿处,此时两名巡兵会发现左侧死去的同伴都会过去打探,此时少芸就可以用滑铲进入到右侧的房间内。

  在房间之中,少芸就可以拿回她的宝剑。

游民星空

  step17.此时进入到剑术教学课程,其实这是艾齐奥当年教导少芸剑术的记忆。

  首先要按下A或D键确定敌人攻击的来源(方向)然后按C键进行格挡,格挡了艾齐奥3次攻势之后,就可以要使用3次格挡后翻滚,那是格挡之后按A键,少芸就可以借助敌人的身躯翻滚到对手的另一侧进行攻击。

  紧接着就是要格挡三次士兵的攻击,然后施展一套轻击套路和一套重击套路,外加一次处决(当敌人虚弱时就可以处决),最后就是面对3至4名敌人(此时少芸作战时受到伤害是不会减少血量的)。

游民星空

  step18.这个长廊右端有一个蓝色的绞盘,转动后右侧的闸门很快就要关闭了,使用奔跑然后蹲下施展滑铲就可以快速通过。

  此时来到三层监狱,洪立威也被关押于此地。

游民星空

  step19.三层监狱在远方,而少芸右侧有四个垂吊的牢笼,先落到三层监狱入口下方的平台捡到一颗ANIMUS碎片(5/6)。

  然后通过四个垂吊牢笼的顶部跳到右端,借助右端的独木桥前往远方的三层监狱。

游民星空

  step20.洪立威就被关押在三层监狱的一层,可是打开他所在牢房的门的钥匙却是在二层的一名黄金甲守卫身上。

  此时往洪立威牢房左侧的坑跳进去,然后依附在坑左边顶部的边缘,然后沿着边缘的木梁绕到左侧,趁这儿的守卫往坑(右)走去时,就在一层左端位置可以拾获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6/6)。

  然后借助有一层左侧外围的木条爬到二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