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十一-背叛(收集)

  收集品:鸟瞰点(同步点数)×3、ANIMUS碎片×12、宝箱×4

鸟瞰点(同步点数)01

  初始位置就是鸟瞰点(同步点数)(1/3)。

游民星空

鸟瞰点(同步点数)02

  进入到第一个三层结构的建筑物的右端窗台外出就是第二个鸟瞰点(同步点数)(2/3)。

游民星空

鸟瞰点(同步点数)03

  在杀死第三名蒙古侦察兵的这栋建筑物除了一层有两人看守之外,其余楼层都没有人了,所以可以轻易爬上三层,在三层右端是本关最后一个鸟瞰点(同步点数)(3/3)。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在杀死第一名蒙古侦察兵后,在右侧一根旗杆旁有一名死死盯着左下方的楼梯顶部的士兵,少芸挂在楼梯边缘使用哨声将其吸引过来,然后将其暗杀掉,然后爬上旗杆至顶部,跳到高台上。

  高台右侧有一个亭子,亭子内有一名坚持往左侧盯着的守卫(另外还有一名巡逻的士兵),使用风鸣镖超其身后投掷过去,然后使用爪钩登上亭子的天花板,在这儿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12)然后跳到右侧的建筑物旁。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进入到第一个三层结构的建筑物的顶层室内左端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2/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第二个鸟瞰点上落下,进入到右侧的建筑物二层的首个偏厅内有一个柱子,等待阁楼和二层的守卫往左侧望去时,爬上柱子,然后跳到阁楼上,将阁楼的守卫给暗杀了。

  然后落到偏厅左侧的木架台上,趁二层的巡兵都背向这个木架台时,翻入木架台,获得一颗ANIMUS碎片(3/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在获得第三颗ANIMUS碎片后,接着爬上左侧的红柱子翻过左侧的墙并落到底部,可以获得另一颗ANIMUS碎片(4/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在第一个门关的绞盘右侧的窗户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5/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在杀掉第二名蒙古侦察兵的建筑物上,落回到建筑物的一层,这次选择从右侧爬上二层底板外墙,这里不需要爬上二层就可以直接移动至右侧的桥底。

  桥底中央是不许通过的,所以要等待桥面上的擒抓者远离并背向桥中心,那么少芸就可以爬上桥面,然后落到桥右侧的底部,然后爬至右侧建筑物下方的外墙上,这过程中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6/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进入到第二个门关内,在两个平衡陀之间可以看见一颗ANIMUS碎片,要获得它,就得在滑落过程中跳到右侧的墙体,然后移动至较近屏幕的墙体,然后往墙体顶部爬去,直至一些杂物遮挡住少芸的身躯,然后施展反身跳就可以跳到右侧的平衡陀上,然后跳到左侧的平衡陀上就可以拿到这颗ANIMUS碎片(7/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离开第二个门关,右侧有一个高台,这个高台看似防守严密实质就只有两个个守卫,因为少芸可以一开始就爬到高台的正面,对着上层往下俯视的守卫投掷一颗鞭炮。

  然后爬到顶层的边缘,并往有移动,趁顶部巡逻兵往左侧走去时,在高台顶部获得一颗ANIMUS碎片(8/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9

  在孤零没有士兵防守的高塔上落下,去到右侧的木架台上各有有一名守卫,可以直接在他眼皮底下跳到右侧的木架台内,虽然会遭到怀疑,但并不会爆发冲突。

  然后翻落到中间木架台的底部,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9/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0

  进入到最后一个门关底层右侧的窗户,先蹲着进入左侧的秘密通道,在这儿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0/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1

  当升起最后一个门关右边的平衡陀时,可以从第二个平衡陀左侧的窗户外出,沿着墙体爬上阁楼,在阁楼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1/12)。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12

  跳到最后一个门关的城门上方,刚才被升起的两个平衡陀上,可以拿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12/12)。

游民星空

宝箱01

  杀死第一名蒙古侦察兵的附近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4)。

游民星空

宝箱02

  杀死第二名蒙古侦察兵的楼层内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2/4)。

游民星空

宝箱03

  离开第二个门关,右侧有一个高台,这个高台看似防守严密实质就只有两个个守卫,因为少芸可以一开始就爬到高台的正面,对着上层往下俯视的守卫投掷一颗鞭炮。

  然后爬到顶层的边缘,并往有移动,趁顶部巡逻兵往左侧走去时,搜刮高台顶部右侧的宝箱(3/4)。

游民星空

宝箱04

  在一座高塔没有人防守,落到其中层可以搜刮本关最后一个宝箱(4/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