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1.然后进入到右侧的建筑物内,虽然少芸可以躲在大堂内的两根柱子旁,但右侧会同时出现三名守卫一同巡逻,所以此时要全身而退就一定要发动HELIX冲刺,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躲过三人。

  接着爬上右侧的楼梯。

游民星空

  step12.从楼梯继续沿着左侧的红墙往上爬,在那儿有一个布帘藏身处,借助它躲过一名守卫,在守卫的左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4/9)。

  接着落回到step12初始的位置,进入到右侧的房屋屋梁上,此时可以看见下方的魏彬和两名手下行经。

游民星空

  step13.现在从屋梁右侧的窗户离开,在一个小露台上方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但它只能在稍后时间才能获取,先进入到右侧的房屋内,朝右下方风铃前的守卫后方(也就是风铃的位置)投掷一颗鞭炮或风鸣镖,然后使用空中暗杀收拾掉他。

  而底层两名在交谈的守卫左侧有一颗ANIMUS碎片(5/9),先靠近右侧的一人,当他头部显示出一个骷髅时,对着两人投掷一颗鞭炮,然后快速连续暗杀两人就可以拿取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4.在step13的建筑物右下方的大门离开,借助右侧的高塔和原来建筑物的外墙施展两度反身跳就可以上到上层的走廊,在走廊内可以拿到暗器风鸣镖和炸弹。

  然后再走廊左侧的窗户外出,并移动至走廊左端的外墙上,就可以拿到那一颗ANIMUS碎片(6/9)(之前在step13开头看见的那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5.沿着梯子上到魏彬所在的楼层,暂时不必登上上方的楼层,而是沿着墙体的边缘往左侧移动,当移动至看到一个绿色的大门时,落到下方,就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7/9)。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回到上方的墙壁上继续往左侧移动,去到左侧末端时,躲过那儿的一名守卫,然后爬上左上方的平台的边缘,这个平台上的守卫同样是可以借助边缘来绕过他,然后爬上他左侧的梯子上到本关整个建筑群的屋顶,左侧的屋顶上可以捡到捡到一颗ANIMUS碎片(8/9)。

  然后沿着整个建筑群的屋顶往右侧跑去,也就是与第八颗ANIMUS碎片几乎相同的场景位置,可以捡到最后一颗ANIMUS碎片(9/9)。

游民星空

  step17.最后去到整个建筑群屋顶中央,顺着楼梯落下,就可以看见魏彬独自一人在巡逻,从高空暗杀他,虽然魏彬挣脱了一下,但是还是被少芸给杀死了。

游民星空

  剧情:少芸逼问垂死的魏彬关于张永的下落,而魏彬则透露张永与少芸的距离非常的近,换句话说可能张永就在南安城附近。魏彬认为少芸低估了八虎宦官的实力,因为他们已经派出一队人马,张永已经在追捕中国刺客兄弟会的首领王阳明,很快少芸就成为最后一名刺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