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1.爬上绞盘右侧的梯子上到右边的屋顶上,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11/14)。

游民星空

  step22.此时返回到step17最初的位置,那么选择第三条路前往正面近方的位置,使用飞刀割断拴着小船的绳索,那么小船就会往正面飘去,继续转移到左侧的浮台继续往更近的浮台走去,这儿有一根红绳拴住渔网,使用飞刀割断渔网,那么小船就会漂到最近镜头的位置。

  踩到小船上,就可以去到右侧的码头上。

游民星空

  step23.码头上会有一名守卫,攀附在码头地面边缘往右侧移动,躲过他以后爬上右侧的桥面,可以发现桥下方是有一颗ANIMUS碎片。

  而继续往右侧走去,会看见两名守卫站在三个藏身处前,借助藏身处溜到他们的右侧,然后落到下层的码头,就可以拾起这颗桥底下的ANIMUS碎片(12/14)。

  而就在这个桥底的近方走过一条独木桥去到右侧的浮台上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13/14)。

游民星空

  step24.沿着获得第十二颗ANIMUS碎片的独木桥往远方走去,爬上杆子后再爬上梯子上到上方的走廊,走廊上有两名守卫,一人会穿过左边的布帘,所以要等他往右侧走去时,少芸进入到帘幕右侧,然后躲避在打横的布帘内。

  此时少芸处于两人之间,杀死右侧的守卫,然后就利用右侧楼顶通往近方的木梁往近方的屋顶跑去,最终使用绳镖跳至绞盘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5.转动绞盘令到吊桥升起,然后一批士兵被惊动都走到吊桥上,马上跳到吊桥的杆子顶部,然后再跳过入一个关口内。

  趁桥面的守卫都往左侧望去时,落到桥下方的码头拾获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14/14)。

游民星空

  step26.最后穿过关口爬上右侧的杆子上到一个挂有“明神”字样旗帜的瞭望台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