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四-奴隶贩子(收集)

  收集品:同步点数(鸟瞰点)×1、ANIMUS碎片×8、宝箱×2

同步点数(鸟瞰点)01

  登上城墙,往右侧跑去,会看见一名黄金甲士兵在巡逻,尾随他以后使用爪钩依附在瞭望台天花板上,然后登上瞭望台,瞭望台上有两名守卫,可以利用瞭望台正面边缘的木板绕过他们。

  接着跳到瞭望台右侧的红旗杆,使用反身跳到右侧的空地上(这样可以一下子避开下面的敌人)。

  登上红旗杆右侧的高塔,高塔顶部是同步点数(鸟瞰点)(1/1),可以取得地图同步。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1

  在初始位置前往右侧的屋檐下,右边有两名在聊天的士兵,留意天花板上有红色可供攀爬的横梁,按G键使用爪钩让少芸轻易地攀附在天花板上,然后往右侧移动。

  因为与右边的屋檐有间隔,所以只能够按C键落回地面,然后钻进隐藏处内,待巡逻的卫兵离开后,落到近方的码头上,在右侧的码头位置可以拿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1/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然后沿着初始位置的码头往回头路(左)跑去,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2/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救出第一名谷大用的奴隶后,在他的左侧码头位置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3/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获得第二个宝箱过后,到达红色屋顶上,那儿有一名守卫,要在他视线离开右侧白墙的梯子,才能从左侧的屋墙跳到右侧的梯子上继续上行。

  建议还是杀了他,因为他身后就放有一颗ANIMUS碎片(4/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在获得第四颗ANIMUS碎片之后,使用钩绳甩到远方的大门下,这时少芸会遇到新的敌人战斧守卫。

  趁战斧守卫回头往右侧看时,爬上梯子,然后快速跳到左侧的木板上躲避战斧守卫的视线,然后登上上层拿到左侧的一颗ANIMUS碎片(5/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第一次转移到要塞右侧时,去到右侧的第二凸出平台上,爬上木板上到有一名守卫的高台上,这名守卫只会往左侧查看,那么就从其身后的木板爬上三层。

  到达三层时,不需要再往左侧跳去,而是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按W键去到四层的边缘,四层有两名在对话的士兵,不必理会他们,直接从他们右侧的梯子登上上层。

  在五层的露台左侧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6/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进入本关第二间房子的走廊内,在这个走廊内,游戏会引入新的掩体--柱子,这些躲藏在这些柱子时,只需要按A、D键就可以轻松进行快速掩体转移,而且转移的同时,正在聊天的敌人都不会察觉到少芸。

  可是这走廊的敌人都是行走的,所以待他们背向少芸时,就可以去到走廊左端,登上梯子进入到一个隐蔽阁楼,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7/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临近遇见谷大用走出大宅前的右一条长走廊,从长走廊的边缘落到下层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8/8)。

游民星空

宝箱01

  在初始位置顶部的屋檐左侧,暗杀掉这儿的守卫,在登上上层的梯子左侧会发现一个宝箱(1/2),获得“文件:第五卷”。

游民星空

宝箱02

  返回到救出第一名谷大用的奴隶右上方的大匿藏处右侧可以落到右下方的阴暗小巷内,可以打开一个宝箱(2/2),获得“文件:第六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