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中国》图文攻略 全关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5-04-25 18:3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序列八-猎杀

  100%同步条件:摧毁高塔

  1529年

  南安

  剧情:如果张永就在南安,那少芸必须在他找到王阳明之前就找到张永!少芸必须逃出魏彬的府邸、通过护城桥到达城边,才能及时救出王阳明。

游民星空

  step1.往右侧跑去,托起一藏身处的门栓然后进入到藏身处内,这种藏身处只是需要开门的那个动作,虽然是有些耽搁。

  接着右侧的大门就会被两名士兵打开,当他们继续往左侧去调查时,少芸可以离开藏身处继续往右侧跑去。

游民星空

  step2.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房子中间没有门栓的藏身处前,这时两边各有两名守卫往这个藏身处靠近,使用口哨将他们逐人吸引过来,然后将他们暗杀掉。

  接着去到右侧的塔内,使用爪钩登上上层,然后从塔二层右侧窗户离开,这儿位置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数)(1/1),按C键可以取得同步。

  然后施展信仰之跃飞身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3.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草堆内,有两名守卫都会从左右两边往草堆这里走来。

  当两人分开走时,尾随左边那一人走进高塔内,在高塔一层搜刮本关的第一个宝箱(1/2)。

  接着回到草堆内,躲过右侧的士兵后从右侧的梯子落到下方的码头,然后去到码头右端,使用爪钩飞至远方的码头(中)。

游民星空

  step4.在远方第二个中间码头上,爬到左侧墙体的外墙,然后去到大桥下方。

  这座大桥被重兵把守,而桥上的闸门都经由两个机关所控制,最适合的办法就是完成本关的次要目标,因为只要完成它就可以解决桥梁上的所有闸门问题。

  先去到大桥左侧,转动绞盘打开次要目标要求轰炸的塔楼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5.塔楼一层有一堆炸药,按住W键点燃它们,可此时塔楼的正门闸门被锁死了,少芸必须要在限定时间内逃离塔楼。

  先使用爪钩上到天花板,然后从左侧的窗户离开并爬到上层,在上层木盘右端翻下去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1/11)。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借助墙体上方的木板爬进右上方的露台,进入到塔楼第二个大房间内,也会发现一堆炸药桶,在这些炸药桶左侧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2/11)。

  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然后翻上阁楼,从阁楼右侧的木梁上施展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草堆车内,成功逃脱外加倒数时间结束后,高塔就会被大火摧毁(1/1次要目标)。

  此时大桥上所有的主力卫兵都会跑来塔楼这儿救火,而且大桥上所有闸门都已经被打开了。

游民星空

  step7.走到桥上在桥左侧第一段区域右侧的梯子爬到桥梁屋檐顶上,在长廊屋顶左端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3/11)。

游民星空

  step8.在桥梁第二段区域的中部有一个风铃,而且这儿会有一名带刀侍卫在守卫,借助桥底的木梁可以绕过桥面的侍卫,去到右侧的桥梁第三段区域,可以一直借助桥梁正面的下方外墙往右侧跳去。

  在第三段区域右端位置时,先爬到桥梁第四段的桥底,然后往左侧移动就可以落到桥墩的位置,暗杀掉一名守卫并且获得那儿的一颗ANIMUS碎片(4/11)。

  而在第三段区域桥梁屋顶的亭子内,可以找到一个宝箱(2/2)。

游民星空

  step9.继续沿着桥梁第四段的桥底往右侧攀爬,先沿着右端的梯子爬到桥梁的屋顶上,在屋顶一个亭子右侧可以捡到一颗ANIMUS碎片(5/11)。

  回到桥底,临近右侧的桥墩时,使用飞刀割断下方绑住一艘小艇的红绳,然后落在小艇上,这部小艇保持现有位置是限时的,因此要赶快跳到右侧桥墩的木梁上,然后进入到大桥右端下方的密道内。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密道内,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6/11)。

  密道右侧有两条梯子出口,而最右端有一个巨大岩石挡住去路,所以只能够选其中一条梯子外出,建议是选择左侧的梯子,这样就可以利用移动人群往右侧前进一段距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