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下篇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11 21:04:55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25页:学院兵种-罗刹妃Rakshasa Rani

展开

罗刹妃Rakshasa Rani

  曾用翻译:罗刹妃

  登场:5代,7代

  罗刹妃,是印度神话中一种食人恶鬼,他们在夜间活动,侵袭人类,妨碍祭司活动,是一种可怕的怪物。他们有着形似猫科动物的头部,反向的利爪,凶残恶毒,时常用幻术把自己变形为人类,通过谎言来骗取他人的信任。他们爱好奢华,常常扮作富商,偏好上等的珠宝首饰。识破罗刹妃幻化的方法是,罗刹妃变形的人类手心手背和常人是相反的。而在佛教中,罗刹也有说是地狱中的守护者,心存善念,甘愿护卫佛法。

  在英雄无底的世界中,罗刹妃出现在亚山世界观里,替代了之前塔楼的蛇妖。5代的设定中罗刹妃是游荡在世界边缘的灵体生物,但后来育碧吃书改成了法师制造的兽型人,对于这种公然吃书打脸的行为我表示强烈的谴责。罗刹妃是一种半人半狮的兽型人,由于天生具有领导气质,所以法师让他们担任其他兽型人如鹰身女妖和牛头人的指挥官。在兽人和兽型人起义后,唯一一个没有跟随起义的便是罗刹妃,长期享有的特权和尊重使得罗刹妃甘愿追随他们的法师主人。罗刹妃拥有狮子般迅捷而又敏锐的野性本能,身上刻着法师赐予的魔法纹身,并且拥有一对额外的手臂,加上对剑术的天赋异禀,使他们成为了学院势力无比强大的近战大师。

  5代:罗刹妃

游民星空

  5代的设定中罗刹妃还是灵体生物,所以身体周围散发着蓝色的魔力光芒。没升级的罗刹妃只有一双手臂,顶着个标准的狮子头。攻防在没升级的6级兵中处于中游,不过血量很厚,120的生命仅次于超级肉盾树精。拥有不受反击能力,能很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率。但是由于建筑条件非常苛刻,导致只能后期才能招出来,MF也不会靠他,主要还是升级后攒产量打决战。

  7代:罗刹妃

游民星空

  7代的罗刹由于设定改变,身体周围不再发出灵体光芒,而是更贴近狮子的棕色皮肤,肌肉十分发达,四支强壮的手臂上握着重型弯刀。身上并没有装备重甲,只在肩膀上安了块肩甲。狮子头上长着浓密的鬃毛,嘴里的獠牙威风凛凛,身后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整体造型很有威慑力。按照之前的定位,精英兵种里法师是远程魔法兵种,而灯神则是高速辅助单位,看来近战输出的重任就落在了罗刹肩上。你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攻防一定很高嘛,那么多肌肉也不会是个脆皮兵种。速度上肯定是没有灯神那种飞兵快,不过5代罗刹的主动速度还是偏中上,说不定横冲直撞那个加主动能力也会回归。不受反击估计是没有了,毕竟牛头人已经有了这个技能,升级体应该会增加罗刹候的旋风攻击能力,这与罗刹多臂的特点也比较吻合。很期待牛头人和罗刹的对手战,同样是精英阶层的近战兽型人,看看是黑暗精灵祝福的牛头人强,还是曾经的兽型人领袖罗刹更胜一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