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下篇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11 21:04:55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69页:地牢兵种-毒蝎狮Scorpicore

展开

毒蝎狮Scorpicore

  延伸单位

  曾用翻译:毒蝎狮

  登场:3代,6代

  3代:毒蝎狮

游民星空

  升级之后的毒蝎狮全身变为猩红色,看起来毒性更盛,也更加狰狞。招募毒蝎狮的蝎狮巢布满了黑色的毒液,很好的营造了这种生物的特性。攻防略有提升,速度增加到了11,一跃成为高速单位,然而80的生命使得毒蝎狮并不适合冲锋。拥有技能麻痹,20%的几率使目标动弹不得,受到攻击则解除,并且麻痹期间所受伤害减半,和美杜莎的石化类似,总的来说还是个看脸的技能,能麻痹最好,但也不能过于指望。毒蝎狮在地下城中出场率不是很高,只有在超级大后期全兵种大决战时才会出现。

  6代:毒蝎狮

游民星空

  6代的毒蝎狮被黑暗精灵融入了黑暗元素的精魄,全身变为紫色,拥有更长的双翼和加大型的毒刺,只需一击便能使对手生不如死。技能是未升级时两个技能的增强版,溶解毒液将破防提高到了15点,许多核心单位被毒蝎狮打到之后直接变为0防。而瘫痪刺击则能造成100%的伤害,同时减少6点速度以及额外再减少10点主动,无比强大的限制技能,极大地延缓了对手的攻势。本身主动性精英第一,全游戏仅次于麒麟,保证了地牢的先手,并且拥有和牛头卫士一样的高攻,两者搭配能够迅速造成大量杀伤,是地牢的黄金组合,3代的落魄已经一扫而空了

  在遥远的神话时代,混沌之龙鄂加斯向秩序之龙亚莎及其麾下的六条元素龙神宣战,这是一场倾尽全力,毫无保留的战争,战鼓回响在亚山的所有空间所有位面,最终以秩序阵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获得胜利为结局,后世称之为造物主之战。

  然而,并不是每一条元素龙神都站在了亚莎这一边,黑暗龙神马拉萨带领无面者选择了鄂加斯的混乱阵线。尽管在亚莎受到重创时马拉萨幡然悔悟回到了秩序阵营,但仇恨的种子已经在亚莎的子嗣间播下。

  天使是第一个出手的,这些光明之龙艾尔拉思的追随者,在天使长米迦勒的率领下向马拉萨麾下的无面者发动了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史称长老之战,双方近乎灭族,无面者的家园易格池沃化为废墟。米迦勒斩杀了无面者王子,然而自己也被传奇的无面者刺客厄瑞玻斯杀死。

  战后,数量锐减的天使帮助几近灭亡的猎鹰帝国巩固了皇位,条件是帝国从此效忠光明之龙。而无面者,将黑暗精灵带到了易格池沃的废墟上,一个新生的黑暗王国由此诞生。如今,无面者静静蛰伏在易格池沃的王都库诺斯的各个角落,等待着复仇一刻的来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