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下篇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11 21:04:55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66页:地牢兵种-牛头卫士Minotaur Guard

展开

牛头卫士Minotaur Guard

  曾用翻译:牛头守卫,牛头卫士

  登场:5代,6代,7代

  5代:牛头守卫

游民星空

  牛头守卫是受到黑暗精灵特殊训练的牛头怪,他们身体逐渐变为暗色,胸口绑着铁链,身上刻有黑暗刺青,手持双刃战斧,向敌人发起猛攻。生命略有提升,其他属性则没有变化。增加了双重攻击能力,第二次攻击将在敌军反击后再发动,大大提升了本就不错的攻击能力。虽然拥有同级兵最高的生命,但由于自身的低产量导致优势淡化,经常出现血多量不多的情况,MF中毫无作用,主要还是体现在决战里发挥输出能力。牛头女带上大量牛头守卫走地牢力量流时,牛头守卫的输出还是挺猛的,双重攻击配合冷骑的蜥蜴撕咬也能发挥不小的作用,当然地牢走光明流的还是比较少见。总体来说偏向攻击,与偏向防御的牛头监工各有所长,我个人而言比较喜欢牛头守卫。

  6代:牛头卫士

游民星空

  升级后的牛头卫士获得了黑暗精灵的赐福,身体变得乌黑,胸口有一块白色烙印。身穿影钢铸成的半身盔甲,头上的犄角末端充满了紫色的魔力,手持带有锯齿状利刃的双头斧。除了先攻以外,还增加了主动技能猛攻,造成正常伤害并且不受反击,同时将小型单位击退2格,能够有效提高生存率,还能破坏敌军阵型。另一个能力是斗志,每次攻击都能增加6点士气,比之前的士气至少为1更强,想想如果3代牛头每打一下都能加士气那该多猛。综合属性攻击和剑圣并且第一,防御与骑士一样高,血和暴魔一样多,成为了精英兵种里最好用的生物之一,是6代地牢的绝对主力。

  7代:牛头卫士

游民星空

  上回书说到,牛头人的定位是不受反击并且具有先攻能力的近战输出,前作中只有6代的猛攻具备攻击不反的效果,还是个冷却3回合的主动技能,这下好,直接成被动能力了,这在以前可是兽型人的老大哥罗刹王才会的技能啊,并且还具备先攻能力,对手想要进攻就先得付出不菲的代价,使得无论是主动攻击还是被动反击,牛头人都是一个强力的输出点,想要拿下往往需要付出重大代价。在地牢的三个精英单位中,牛头人是唯一一个定义为伤害制造者的兵种,如果冠军走的是黑龙路线,那牛头也将担当全族的肉盾和血牛,可说在7代的地牢中牛头人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期待他能够成为地牢极具实力的中坚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