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下篇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11 21:04:55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29页:学院兵种-巨人Giant

展开

巨人Giant

  曾用翻译:泰坦巨人,巨人

  登场:2代,3代

  巨人,在世界各地的神话中都有出现,秘鲁北部就有当地生活着巨人族的传说,甚至在古墓中还发现了3米高的巨人骸骨。以色列神话中传奇国王大卫也曾与巨人歌利亚交过手,而我国则有巨人夸父追日的传说。巨人的升级体泰坦则更加有名,他们在希腊神话中是统治着世界的天神,最强大的泰坦便是神王克罗诺斯,他的后代就是希腊神话中的奥林匹斯众神。巨人和泰坦通常都被描述为身形巨大的类人生物,有些故事中他们是愚蠢残忍的怪物,而另一些神话中他们则是强大善良的种族。

  在英雄无敌的世界中,巨人一直都是学院势力的顶级兵,从2代开始一直到现在的7代,巨人都站在学院战斗力的最顶端。3代的泰坦巨人与黑龙是死敌,这个典故源自北欧神话,在诸神的黄昏大战后,包括北欧巨人神族在内的所有种族都灭亡了,唯一幸存下来的生物就是黑龙,他们盘旋在战场上空用灼热的龙息焚烧着战死巨人的尸体。在亚山世界里,巨人和泰坦并不是一个原生种族,而是法师制造的构造体生物,也是学院众多构造体中最为强大的。他们的原型是长老种族共同建立的杉提瑞帝国的远古雕像,法师通过研究他们造出了小号的仿制品,就是我们在游戏中看见的泰坦了。泰坦巨人以极其珍贵的坠星银制造,特殊的材料使他们免疫所有心智魔法并且具有极强的物理抗性。他们还具有召唤闪电与风暴的能力,犹如希腊神话中的宙斯,用雷电的怒火远程将对手击毙。

  2代:泰坦巨人

游民星空

  泰坦巨人头戴罗马式头盔,手持闪电,浑身充满了发达的肌肉。没升级的巨人不具备远程能力,历代都是这个规律。13的攻击在没升级的顶级兵里是相当高的了,150的生命处于中游水平,免疫各种失明,麻痹和发狂魔法,这个特点在后作一直得到了延续。

  3代:巨人

游民星空

  3代的巨人头戴华贵的饰帽,手中的闪电变成了雷电剑,这让我想到了宙斯的武器“雷霆”。19攻16防在小七级中处于中游水平,但150的生命就有些低了。40-60的杀伤力很不错,位列第一。没升级依然是近战单位,具有心智免疫能力。不过要想发挥他的真正实力还是要升级为泰坦,当然泰坦的费用相当昂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