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能力效果介绍 魅力、科学有什么用

2016-07-01 17:28: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机械巫师》每个角色拥有魅力、科学、制作、潜行、陷阱/开锁、探索六种能力。每升到指定的等级会得到1点宝贵的能力点数,用以提升某个方向的能力。下面小编给以详细的介绍。

游民星空

1:魅力(Charisma)

  能够提升与NPC交涉的成功机会,并压低从商人处购买商品的价格。

  你的魅力还会感染到伙伴,使他们生命值和攻击伤害提升。

2:科学(Science)

  它能够提升你有关科学方面对话的成功机率,并提升你和同伴在非战斗状态下的恢复速度。

  提升到2-3级,你甚至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一个药瓶同时恢复你和同伴的生命。

3:制作(Crafting)

  它能够提升你有关制作方面对话的成功机率,使你不使用工作台也能够回收装备的材料。

  提升至2-3级,让你能够使用更先进和高级的制作蓝图。

4:潜行(Stealth)

  它让你在潜行状态能够偷取东西,并让你在怪物身上可以施展潜行攻击。

  提升到2-3级,可让你在潜行时能够冲刺奔跑,潜行攻击能够自动使出暴机和电击,并且潜行攻击时不会发出任何的声音。

5:陷阱和开锁(Trap/Lockpicking)

  它让你能够打开更高级的锁,在战斗中更快的设置陷阱,并且陷阱能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制造陷阱所花费的材料减少。

6:探索(Exploration)

  它让你从死去的敌人和怪物身上搜刮更多的东西,并且不使用工作台也可以制作消费型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