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7页:支线任务-动物学

展开

支线任务-动物学

游民星空

  在王子寓所的大厅和动物学家布瑞特交谈,得知他在研究这个星球的物种体系,现在手上缺少一些珍稀物种的样本,希望主角能帮忙收集一下。

  要收集的动物有3种,分别是风暴蝗、黑鼹鼠和盾蛙,它们是依次解锁的。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俄斐的下层区解决掉一只风暴蝗,搜尸获得风暴蝗腺体,回去交给动物学家。

游民星空

  接着再前往瓦雷斯深谷中解决一只黑鼹鼠,搜索得到黑鼹鼠样本,回去交给动物学家。

游民星空

  最后前往峡谷打盾蛙,这是一只非常强劲的BOSS,拥有变化多样的攻击方式,防御和攻击也极高。

  首先这只盾蛙擅长顿地攻击,对身周的敌人有击倒作用。当主角距离较远的时候,会弹射出长舌将他拉到身前。最厉害的是会施毒攻击,朝身前射出毒液,身后的毒囊也会在地面留下中毒陷阱,主角若是走到上面会中毒失血。

游民星空

  打盾蛙最重要的是不要中毒,因此尽量不要站到它的前方,也不要站到绿色的地面上去。

  最好站到一侧来打,当翻滚躲闪时,不要连按,这样很容易滚到有毒的地面上去。

  盾蛙在顿地前有轻微蓄势,及时的翻滚躲开。

游民星空

  击杀的盾蛙,搜索得到盾蛙皮,回去交给动物学家。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1000点,血清45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