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启蒙课程(3)

展开

游民星空

  跟随肖恩老师前行,按住Shift可冲刺奔跑。途中肖恩老师告诫他,遇到掠夺者不必赶尽杀绝,在这般地狱绝地里,杀掉他们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孤单。

  往前会遇到一些掠夺者,利用刚学到的战斗技巧打倒他们。

游民星空

  打倒的敌人并没有死亡,此时你有两种选择:抽干血清或是搜索。

  前者会真正的杀死敌人,而后者则留他活命,并获得一些钱币和道具装备。

  收集的材料可用来制作道具和装备,但身上的东西不能超过负重,多余的东西最好存放到营地房间的箱子里。

游民星空

  走到某处,肖恩提出分头行动,由撒迦利亚前往石崖处瞭望敌人的动静,再回来向他汇报。

  沿着左边的石道跑上去,杀掉两名掠夺者,在崖边进行瞭望,得到500点经验奖励。

  此时或能升级,及时的将技能点数分配下,提升战力。

游民星空

  返回和肖恩老师汇合,说发现那些掠夺者汇聚在圆顶屋的入口处,数量虽然多点,但装备却是极差。肖恩嘱咐他不可轻敌,尽量避免接触大群的敌人,潜行攻击他们比较有胜算。

  接下来学习一下潜行攻击,按Alt进入潜行模式,摸到敌人身后可以窃取东西或是偷袭。

  不过,并不是每次窃取和偷袭都能成功,有时会被察觉。

游民星空

  这里的山道路径复杂,如同一座迷宫。往右边的路径走有个工作台,可以改造一下手里的武器装备。

  前往山谷底部的战斗难度增大,留意血量,及时用快捷键的药瓶恢复,每次战斗结束记得存档。

游民星空

  穿过入口,两人听到奇异的鸣叫声,正要前去调查,前面出现密密麻麻的小虫子。

  这些虫子数量虽多,攻少防低,很容易清理。

  这时肖恩老师说出他心中的忧虑,说撒迦利亚一旦完成试炼任务,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机械巫师,从此就不能回头了,失去欢乐与自由。

游民星空

  来到一座大门前,肖恩老师说它和小教堂的门一样,需要联合两名机械巫师的魔力才能打开。两人随后上前伸出手臂,运用魔力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通往圆顶屋的路,由几道圆形平台和通道连接,沿途要清理不少的虫子。

  肖恩老师说这些小东西不属于这里,必须调查出它们的来源。

  对于圆顶屋,他从前对里面隐藏的知识拥有无尽的遐想,当他知道真相后,认为那些危险的东西最好永远与世隔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