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启蒙课程(2)

展开

游民星空

  战士职业适合近战,以攻为守。使用的武器是一根长棍擅长范围攻击,可以轻松应付复数敌人。

  快捷键Z切换到战士职业。鼠标左键用长棍快速攻击,鼠标右键来闪躲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左Ctrl可使展出范围攻击,用此招可同时对身周的敌人造成伤害。

  按空格键可使用扫腿攻击,此招可中断敌人进行中的攻击,并使之进入僵直状态,为后面的出招造成机会。

魔法战斗训练

游民星空

  魔法能量可运用于任何的职业战斗中,除了可以对敌人使用魔法攻击,还能对武器进行附魔,附魔的武器能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如图所示,使用快捷键对你的武器进行附魔。

游民星空

  在主动暂停菜单中,你可对解锁的魔法设置快捷键。

  然后用快捷键对敌人使用该魔法。

  魔法攻击会消耗魔力值,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你可提升能量属性来增加魔法的使用频率。

游民星空

  训练完毕走到岗亭前,看到一女子自称是泰伦下士的妻子,央求要进入军营,被守卫的士兵拒绝。女子说丈夫昨晚应该回家的,但到现在没有音讯,希望知道他目前在什么地方。

  上前和守卫谈话,离开营地。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这里是富人居住区,守卫们严格的盘问行人,一片肃杀的气氛。

  不远处,一名士兵正在咒骂殴打平民,撒迦利亚看在眼里,不由义愤填膺。

游民星空

  此时旁边的椅子上的家伙(艾伦•马纳)咒骂了几句,此时有两种选择:叫他滚蛋或保持沉默。这里建议保持沉默,可获取他的好感。

  这个游戏的对话有着丰富多样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会带来迥异的后果。

游民星空

  艾伦正要上前搭话,这时肖恩老师叫走了撒迦利亚,两人一起离开。

  乘列车来到一片荒谷,谷中显露出一座圆顶屋,肖恩老师说它是第一代的移民建造的,如今成了一座遗迹。

  根据报告,有一些掠夺者在那里出没,最好把他们清扫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