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主线任务-佩什斯

展开

主线任务-佩什斯

游民星空

  返城的时候大家议论起亚伦这个人,他曾是主角在巫师学院的同学,总是爱搞恶作剧,嫉妒心也很强,没想到他现在为富足集团的维克托卖命。

  回到诺克提斯的时候斯科特失踪,解锁支线“斯科特失踪了”。

游民星空

  前往寓所见王子,说明找到石碑的事情,希望他帮忙找个能翻译古碑的人。

  丹多洛说有名极光机械巫师能翻译,他如今隐居在某个劳动营里。

游民星空

  准备出发的时候,聂莎会主动要求参加此次行动。她曾经在集中营呆过一段时间,对那个地方比较熟悉,并且希望能帮助那里更多的人。

  这个任务会触发聂莎相关事件,是发展关系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进入集中营的牢房,这里有一个可选任务,就是解救这里的囚犯,总共要打开6间牢房。

  这里有两进大厅,前厅有2间,后厅有4间。需要3级开锁技能才能开。

  在打开6间牢房后,还要给他们找到逃路的出路,在后厅打开那道大门就可以了。

  完成这个可选任务,聂莎的声望+2,业力+2。

游民星空

  由牢房的一侧找到楼梯间,在经过一间会议厅的时候,聂莎会陷入沉思。

  显然这里是给犯人洗脑的地方,勾起她悲痛的回忆。聂莎声望+2。

游民星空

  继续上楼梯,会遇到失踪的查尔斯,也就是此前曾调查过的斯科特的同行。

  他对主角这样的机械巫师进行研究,说机械巫师其实是修饰基因的产物,由于突变而产生超能力。

游民星空

  上去沿通道找到一个车间,在这里的跟NPC打听情报,和这里所有的人都对一遍话,然后才能确定哪一个是要找的极光机械巫师。

  他就是图中的这位老者,向他说明翻译石碑的事,随后带着老者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回到诺克提斯见王子,他给老巫师佩什斯安排了一个居所,让他安心翻译。

  翻译需要2天的时候,到屋里睡到时间,然后前往城中看翻译得怎样,发现佩什斯被ASC的人劫走了,连古碑也落到他们手上。解锁主线任务“救援行动”,不过要等待新线索才能进行。

  在完成此任务后,找丹多洛谈话,会得到斯科特在阴影之路的信息。

  此时,寻找地球路线暂时停顿,而商人王子路线剩下“走私”和“危机重重”两个任务,这两个任务是关联的,只有完成“走私”,才能完成“危机重重”。

  一旦这两个任务完成,剧情发展会迫使主角一行离开诺克提斯,因此在做完这两个任务前,建议完成城中所有的支线,以及队友的友情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