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启蒙课程(4)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圆顶屋后,沿斜坡到二层的主大厅,撒迦利亚奉命上前启动控制台。

  眼前出现一段录影,科学家正对一名叫詹姆斯的突变人进行研究,这名突变人感觉良好,电脉冲稳定,唯一的副作用是脑部和肉体的电流超过正常人类的10倍。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撒迦利亚意识到詹姆斯就是机械巫师,那么他自己……

  肖恩老师说这段视频记录来自第一代的移民,那个詹姆斯就是第一代的机械巫师。

  机械巫师的能力就是突变带来的礼物,所有的巫师皆是如此。这个秘密必须要严守,尤其其他的突变人。如果此秘密被ASC获知,机械巫师就会变成另类,沦为奴隶。

  现在撒迦利亚知晓此秘密,已经成为机械巫师的核心一员,一起来严守这个秘密。

游民星空

  如今的当务之急是清除圆顶屋的虫子,穿过主大厅,打开对面的门来到新的区域。

  出门往左转,由平台边缘跳下去,然后沿坡道下至底部。

游民星空

  跳落到底部的沙地杀掉所有的小虫子,这时附近响起机械倾轧的声音,随后一只庞然大物出现了。

游民星空

  来者是一只巨型螳螂。

游民星空

  这只BOSS体型虽然巨大,实际是脆弱不堪的,近身朝它殷红的肚囊攻击就可以了。

  最好站到它身体的一侧,这样可以避开两只前爪,并且在它蓄势前冲时,可以及时的跳开。

  如果血量减少得厉害,就迅速跑到外围吃药瓶,恢复好再回来继续打红色肚囊。

游民星空

  当打掉巨型螳螂七成的血量时,撒迦利亚的身体会发生变化,手臂缠绕电光,随后晕倒地上。

  巨型螳螂正要吞食,肖恩老师冲上去一拳将其结果。老师就是老师,一股摧枯拉朽般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